作者gotopuli (一起來企埔里!)
看板java
標題[JSP ] 產生的log檔
時間Sun Jun 4 19:26:53 2006
我有一個連結資料庫的網站
可是每天產生的log檔都很大 (可能是程式碼的問題)
一天的log檔案大小往往都好幾GB
所以過幾天就要去砍掉 (硬碟不夠裝log檔)
請問各位大大
有什麼辦法可以不產生log檔嗎??
或是不超過某特定大小的log檔才寫入的 ^^
謝謝囉 :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7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