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java
標 題Re: [工具] 請問J#與C#,何者與Java程式最接近?
發信站神秘之旅 (Mon Jun 5 15:39:36 2006)
轉信站ptt!ctu-reader!ctu-gate!news.nctu!news.ncu!news.cycu!news.ice.cycu!BBS
※ 引述《[email protected] (...)》之銘言:
> 我之前都是用Java開發程式
> 現在因為某項任務所需
> 必須用.Net的工具來開發
> 有沒有Java高手也同時用過C#與J#
> 能不能告訴我,以一個Java人來說
> 學C#或J#,何者較易上手?
> 謝謝!
既然要學.NET 就直接學C#吧
畢竟.NET的原生程式是C# (微軟自己建議的唷)
反正C# JAVA差不多 很好學的
--
╭┬╮
│
┴│╭─﹏﹏──────────────
Web bbs http://bbs.ice.cycu.edu.tw
└┬┘│
中原資工神秘之旅 Post by lement │
╰﹏╯
From:61-57-102-213.nty.dynamic.lsc ╰﹏﹏
bbs.ice.cycu.edu.tw﹏﹏
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