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PH66 (亨ちゃんは可愛い>/////<)
站內java
標題Re: [問題] 想請問一下
時間Sat Jun 10 20:25:17 2006
==站內儲存== (四個字?!)
你
import javax.servlet.*;
import javax.servlet.http.*;
了沒?
--
有人喜歡邊
玩遊戲邊
上逼;
也有人喜歡邊
聽歌邊
打字。
但是,我有個請求,
選字的時候請
專心好嗎?
-- 改編自「古 火田 任三郎」之開場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