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1000 (你是研究生嗎)
看板java
標題Re: [問題] jar→exe
時間Thu Jun 15 20:16:21 2006
NSIS (Nullsoft Scriptable Install System)
是一個很好的Windows包裝程式,推薦使用(我實驗室同學推薦我用的XD)
而且不限於包JAVA軟體
只要寫一點簡單的Script把你的class和JRE包起來
爾後即可部置至目標電腦上
最近有空寫個文來介紹如何使用NSIS包Java Application
You can create a single installer that is compatible with
Windows 95, Windows 98, Windows ME, Windows NT, Windows 2000,
Windows XP and Windows Server 2003.
※ 引述《OpenGoodHate (開好恨)》之銘言:
: 如題
: 目前試了jsmooth和NativeJ二套軟體
: 但是都包失敗(應該說我不會包吧……)
: 可以請有用過的大大,寫個教學檔教一下小弟嗎
: 感覺java不包成可執行檔,那程式寫出來幾乎等於無用
: 但是要包又要這麼麻煩,要寫給人家用的東西,總不可能還叫人家先裝sdk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78.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