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dKido (BadKido)
站內java
標題Re: [問題] JFrame怎麼直接最大化
時間Mon Jun 19 19:42:49 2006
※ 引述《howdou ()》之銘言:
: 我只是想frame直接打開就是最大化的樣子
: 找了API竟然找不到@@
: 不知是我英文太差還是沒這內建method
=站內=
try this
setExtendedState(Frame.MAXIMIZED_BOT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8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