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an1598 (小熊的維尼)
看板juniorhigh
標題[算命] 基北區 PR91 382
時間Thu Jun 4 18:14:20 2009
請問有哪些公立高中比較有希望的@@?
大直 內湖 大同之類的有嗎@@?
還是有哪一些學校可以建議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234.70
1F:→ gemini7767:我覺得大同 內湖都可以排除考慮了耶... 06/04 18:25
2F:推 s864372002:成淵、中正吧(登記分發) 06/04 20:45
3F:→ s864372002:內湖的話申請可以衝衝看 06/04 20:46
4F:推 j0958322080:內湖不是男女不同?? 06/04 20:57
5F:推 hvgt:內湖申請就上了啦 去年內湖申請90就上了 中正88就上 06/05 01:26
6F:推 oplk:申請會上內中 06/05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