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seph1114 (小米)
看板juniorhigh
標題[問題] 台南大學附屬中學 這間的評價 以及田徑隊
時間Thu Jun 4 20:48:52 2009
嗯~
我弟今年考了pr78
對於志願可能是跟田徑隊有關
因為地區是在台南
目前他是有點想念南大附中
我幫他查了一下有關這間學校的評價
就高職來說升學率似乎還不難看
但高中來的話可能就有點沒有那麼亮麗
他們也有田徑隊
我想問問各位力量強大的鄉民們
有關這間學校的評價
以及田徑隊的評價
感謝萬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42.56
1F:推 Osirissky:這間原本是台南高農,依趨勢學生以罕走農業職科,所以改 06/05 09:14
2F:→ Osirissky:綜高,但多數又都會去高職(這算總手段吧,不然農校沒人理) 06/05 09:17
3F:→ Osirissky:之後才又有普通高中,雖入學分數不低,但是才剛辦沒幾年 06/05 09:17
4F:→ Osirissky:高職會表現的比高中亮眼這點不意外,因為早期南農可是 06/05 09:18
5F:→ Osirissky:在每個人家都從事農業時,風評可是不錯的! 06/05 09:19
6F:→ Osirissky:我妹讀那間,沒聽過他說過田徑什麼~抱歉了:P 06/05 09:20
7F:→ Osirissky:可以看他想念工商農哪一種~田徑不是主誘因喔~ 06/05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