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orhigh 板


LINE

我基測成績 國文 72 數學 78 英文 78 社會 78 自然 80 作文 8 總分 394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政大 可是太遠 加上父母希望我讀成功 我到底該選哪一間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99.33
1F:推 ymc:和父母聊一聊阿,把各自的看法說一說 考量完,自己做決定 06/05 00:05
2F:→ rex22117139:咦~跟我一樣 我申請松山因為申請成功機率不高耶@@ 06/05 00:05
3F:推 YAOMMENT:去年是政附高還是成功高阿 06/05 00:24
4F:推 daying945:孩子去成功吧 政附有點偏遠除非離你家近 06/05 00:48
5F:推 knip:我推政附 私心偏愛 我覺得重要的是學校本身而不是距離 06/05 01:04
6F:推 persepolis:成功 交通方便 也是老校 06/05 01:39
7F:推 asshole978:成功好! 06/05 01:55
8F:推 knip:哎呀反正愛你所擇擇你所愛就好了 06/05 02:18
9F:→ colourful:選成功高中!因為老校傳統的氛圍是很有幫助的! 06/05 03:10
10F:→ colourful:加上把通車的時間省下來讀書~以及成功去補習也方便 06/05 03:10
11F:→ ericrobin:什麼是老校傳統氛圍阿= =? 06/05 10:21
12F:→ ddss:應該說 全校都是PR99的人 考上台大的人多是正常 但如果大部 06/05 11:04
13F:→ ddss:分都不是PR99 是PR98 97 甚至是96 考上台大的人數也能近兩 06/05 11:06
14F:→ ddss:百人 這就是老校的氛圍 另一方面 社團、校友力量 其實也大 06/05 11:08
15F:→ ddss:蠻多的 成功以前是北二中 日據時代就有 雖稱不上頂尖 但也還 06/05 11:10
16F:→ ddss:榜上有名 出去工作遇到傑出的校友 機會很高 06/05 11:11
17F:→ ericrobin:不過入學PR與成功相近的政附 上台大或是清交政成的比率 06/05 11:16
18F:→ ericrobin:並沒有相差太多 可以去高中版/ 升學看看 06/05 11:17
19F:→ ddss:如果要比較比率 可能要跟實驗中學比 (笑) 其實不懂當時 06/05 11:36
20F:→ ddss:設政附的目的 因為台北的明星高中 夠多了 補個小八卦 當初 06/05 11:37
21F:→ ddss:松山的創始人 似乎跟提議要設政附的人 是同一個 他好像跟成功 06/05 11:39
22F:→ ddss:有仇 矢志要把成功拉下 ~ 06/05 11:40
23F:→ ericrobin:實中入學PR比成功高吧 這樣比不公平 06/05 11:43
24F:→ ericrobin:政附是因為政大有教育系之類的吧 06/05 11:44
25F:→ Physerapb:政大附中可以略過 交通實在不方便 不要以為在政大裡 06/05 12:00
26F:→ Physerapb:成功沒上就選松山 06/05 12:00
27F:推 mjkid:成功不會上...推松山 不推政附....成功和政大畢業的老人 呼 06/05 13:53
28F:→ mjkid:政附其實沒辦法分享政大的資源 成功有新大樓 06/05 13:56
29F:→ mjkid:政附曾經有一年高成功一分 但有畢業生出現後 06/05 13:57
30F:→ mjkid:就比較少人填在成功前面哩...松山位在市政中心唷 06/05 13:58
31F:推 PredatorSS:我要推松山...政大附中太遠了 06/05 14:43
32F:→ PredatorSS:升好大學人數松山勝 除了政附她們可能比較愛填台大外 06/05 14:44
33F:→ PredatorSS:清交成政陽明等大學升學"率"松山都較高一些或差不多 06/05 14:45
34F:→ PredatorSS:成功和松山看妳想要哪一個了 06/05 14:46
35F:→ PredatorSS:喔看錯政附人數...上政大人數松山105政附16 這項壓勝 06/05 14:53
36F:→ PredatorSS:其他清交成陽明等比率沒有相差太多 06/05 14:53
37F:→ ericrobin:將政附各項人數*3.5 政附在台清成這部份樂勝吧 06/05 15:05
38F:推 trausing:推成功松山 不推正負 06/05 15:05
39F:→ ericrobin:不過還是選比較方便的吧 06/05 15:07
40F:→ Physerapb:政附三年前錄取分數比松山高一些 理當升學率也要高一點 06/05 15:21
41F:→ Physerapb:考輸松山就奇怪了... 06/05 15:21
42F:→ PredatorSS:不過97年 松山一二類前面上的好系較多 06/05 15:33
43F:→ PredatorSS:松山二類有台大電機和物理...一類台大法律財金齊全 06/05 15:33
44F:→ PredatorSS:政附我只有看到一類好像有一兩個財金和法律 二類最高到 06/05 15:34
45F:→ PredatorSS:材料還是資工化工忘了 06/05 15:34
46F:→ ericrobin:欸 就是有人想拿出來比嘛╮(╯_╰)╭ 06/05 15:40
47F:→ PredatorSS:之前整理過了 不回話會不甘心的 06/05 15:44
48F:推 trausing:正負三年前分數比成功還高,但升學率還好而已 06/05 16:43
49F:→ jackaljackal:成功好!!!有新體育館勒,不過我們這些學長沒福分,GO! 06/05 17:00
50F:推 secjmy:推成功推松山(我松山人),政附給箭頭XD 07/24 12:4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