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mo1116 (~毛毛媽咪~)
看板juniorhigh
標題[算命] 請問總分403 作文10 PR99 能穩上建中嗎??
時間Fri Jun 5 00:55:42 2009
幫我弟弟問的...
基測成績:
作文 10(五級分)
國文 76
數學 80
英文 80
社會 78
自然 79
總分403 PR99
想請問在基北區...
這樣的成績...申請建中能穩上嗎??
若不考第二次基測(我弟說打死都絕對不會再考第二次了= =)...
申請第一次沒上的話...那等登記分發會有希望嗎??
謝謝大家的解答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0.250
1F:推 F885566:有機會 登記分發機會較大 06/05 00:59
2F:推 lalys:分數和我弟長很像 總分一樣 連說打死不考第二次都一樣... 06/05 01:34
3F:→ gemini7767:建中今年申請釋放幾乎一半名額了,就申請嘛~又不吃虧 06/05 02:17
4F:→ gemini7767:分發都有附中以上 沒在怕啊~ 06/05 02:18
5F:→ zguest2000:既然他打死都不考第二次 那申請就是多一個機會阿 06/05 05:48
6F:→ zguest2000:分發同4樓 不是建中就是附中 06/05 05:49
7F:→ s864372002:有機會,不敢說穩上。 06/05 09:01
8F:→ s864372002:登記分發... 要看第二次試題的難度XD 06/05 09:02
9F:→ zguest2000:依歷年來看 第二次是不會差太多 不過PR對應的分數往上 06/05 09:54
10F:→ zguest2000:是不可避免得 06/05 09:55
11F:→ s864372002:嗯只比單次99線高一分,這樣擇優可能變98喔。 06/05 09:58
12F:→ chdc:98"應該"還是可以到附中 想要穩穩上建中就得拼二基更高分 06/05 12:16
13F:→ chdc: ^頭 06/05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