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tadao (咪咪)
看板juniorhigh
標題[算命] PR15左右
時間Fri Jun 5 14:52:13 2009
請問PR值15左右
有什麼學校可以唸
不是開玩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67.7
1F:推 Hevak:哪一區? 06/05 14:54
2F:→ sptadao:不好意思~~北區 06/05 14:54
3F:推 lacclwu:不太懂這問題,私立高職不是幾乎都可以直接去念嗎? 06/05 14:55
4F:→ Hevak:燒錢送私立 go 06/05 14:55
5F:→ sptadao:原來私立高職都可那就好了 06/05 14:56
6F:→ sptadao:因為我是代問所以不太了解^^ 06/05 14:57
7F:推 Hevak:也不是每一間都可以,你要搞清楚哪一些燒錢進得去... 06/05 14:59
8F:→ Physerapb:建議重考 06/05 15:14
9F:→ bosschen2001:有些私立高職已開始設門檻,不是所有私校都沒設限喔! 06/05 15:48
10F:推 asfj:如果要讀工科建議重考把數學理化學好... 06/05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