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183628 (阿鹹)
看板juniorhigh
標題[算命] 南一中登記分發
時間Fri Jun 5 19:11:21 2009
我總分390 作文4級分
聽說南一中去年登記分發
PR值只要94
不知道今年的登記分發
我有沒有機會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216.250
1F:推 j0958322080:敢就試,不敢就二基 06/05 19:52
2F:推 Hevak:分發沒挑好,當學弟即可..(誤0 06/05 19:53
3F:→ LivingGym:後甲校方估293 06/05 22:18
4F:→ LivingGym: 393 06/05 22:27
5F:→ moon0419:去年不是 96 拼第二次囉 06/06 11:34
6F:推 kenbarbara:現在只要95喔? 我們當年要97才勉強上 by 93級一中老人 06/17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