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orhigh 板


LINE

抱歉全面打錯,資管->資處........ 終於要面對這一刻了........ 在下本身對資訊科為極有興趣之人 人住士林天母區,希望可以找到進一點的學校讀。 (我現在都在7:15~20起床+出發、7:27左右到校) 本來想說讀資訊科,結果........我家2位泰北資訊科的,都叫我 (一位已經跳到廣設了) 「千萬不要讀資訊科,計概會把你....」 正想說選資管的時候,沒想到又有讀內湖高工的學長來說: 「興趣比較重要........」 有人知道這其中的差別嗎,資訊and資管?有人可以比較的出來嗎?目前都是片面的... 還沒有資管得來跟我聊過...... 也有人跟我講: 「讀普通高中,興趣等大學再說?」 因為這個科系會影響到學校....明天早上就得要搞定了............. 以下是學校: 資訊科:內湖高工(P.137)、大安高工(P.133)、(泰北XD,P.182) 資管:北市商(近,有心動,P.138)、松山工農(P.132)、大安高工 想請大家給點意見。 ps.基測分數-作=3級,國=63,數=58,英=67,社=61,自=66,PR=66,總=321 前5學期在校分數平均未滿80/滿75、另有身心障礙證明可將基測分數 乘以四分之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24.106
1F:→ j28347846:出門ing,晚上10點回來。 06/05 19:59
2F:推 hans5300609:松山工農不是資訊嗎? 0.0a 06/05 20:06
3F:推 Y78:資訊資管的問題戰很久了 06/05 20:16
4F:推 Y78:你可以到高中版或是Soft_Job 搜尋 資管 06/05 20:19
5F:推 banqhsia:推資訊類 06/05 20:21
6F:推 red0210:我覺得可以先去唸高中 就多三年好分清楚資訊 資管差別 06/05 20:33
7F:→ j28347846:原來還有Soft_Job...來了一年還不知道已經戰很久... 06/05 21:38
8F:→ waitforsome1:呃 pr66 大安、松農、內工 資訊科好像都上不了耶= = 06/05 22:27
9F:→ waitforsome1:我弟大安資訊的 他說班上大多pr88↑ 06/05 22:29
10F:→ waitforsome1:還是選擇和分數相差不會太多的 我弟他們班的那個就 06/05 22:30
11F:→ waitforsome1:感覺和班上處的不是很好。而高職沒有資管,只有資處 06/05 22:30
12F:→ waitforsome1:資訊科如果你很喜愛電腦的話,那麼計概 並不會那麼難 06/05 22:31
13F:→ waitforsome1:資訊是工科 會焊接東西、電腦硬體、軟體設計 06/05 22:32
14F:→ waitforsome1:高職資訊科寫程式的能力 還沒有普大資工系畢業的強 06/05 22:33
15F:→ waitforsome1:資處 會學到會計、套裝軟體(M$ office)之類的 06/05 22:33
※ 編輯: j28347846 來自: 114.42.224.106 (06/05 23:52)
16F:→ j28347846:感謝樓上讓我發現大錯誤...也感謝簡單的講解。 06/05 23:55
17F:推 futureBF:反正一工一商去學校網站看課程資訊 選你喜歡的 06/06 21:05
18F:→ futureBF:基本上資訊資處都有計概 難不難看你有沒有用心學 06/06 21:06
19F:→ futureBF:基本上高職的計概能難到哪去 06/06 21:06
20F:→ futureBF:我目前有帶大一的計概 班上不乏成功 雄中 中一中的小朋友 06/06 21:07
21F:→ futureBF:還是很多連基本的東西都聽不懂,所以如果你決定唸高職 06/06 21:07
22F:→ futureBF:先分流的話 選個有興趣熱門的科系來唸 比較不會唸的痛苦 06/06 21:08
23F:→ futureBF:有些人唸了自己興趣的科系 反正畢業後出路更小... 06/06 21:09
24F:推 futureBF: 而 06/06 21:2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