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orhigh 板


LINE

^LP ※ 引述《grdiro (我在想。)》之銘言: : http://boe.ylc.edu.tw/~bctest/9801nature.pdf : 這題... : 第50題.... : 就是答案是南回歸線那一題... ^LP 秋天(北半球春天) N 請把他看成直射到赤道        __ ↓    /  \ 北極圈                             / ̄ ̄ ̄ ̄\ 北回歸線 我是太陽我射太陽光太陽光太陽光太陽光太陽光太陽光太陽光 |三三三三| 赤道 \____/ 南迴歸線 \__/ 南極圈         S ^LP 秋天(北半球春天) N 請把他看成直射到赤道        __ ↓    /  \ 北極圈                             / ̄ ̄ ̄ ̄\ 北回歸線 我是太陽我射太陽光太陽光太陽光太陽光太陽光太陽光太陽光 |三三三三| 赤道 \____/ 南迴歸線 \__/ 南極圈 對囧來說,秋天的太陽在他北邊的頭上。         S ^LP 冬天(北半球夏天) N 請把他看成直射到北回歸線      __ ↓    /  \ 北極圈 我是太陽我射太陽光太陽光太陽光太陽光太陽光太陽光太陽光 / ̄ ̄ ̄ ̄\ 北回歸線 |三三三三| 赤道 \____/ 南迴歸線 \__/ 南極圈         S ^LP 冬天(北半球夏天) N 請把他看成直射到北回歸線      __ ↓    /  \ 北極圈 我是太陽我射太陽光太陽光太陽光太陽光太陽光太陽光太陽光 / ̄ ̄ ̄ ̄\ 北回歸線                             |三三三三| 赤道 \____/ 南迴歸線 \__/ 南極圈 對囧來說,冬天的太陽在他北邊的頭上,而且比秋天還要更北邊。         S ^LP 春天(北半球秋天) N 請把他看成直射到赤道        __ ↓    /  \ 北極圈                             / ̄ ̄ ̄ ̄\ 北回歸線 我是太陽我射太陽光太陽光太陽光太陽光太陽光太陽光太陽光 |三三三三| 赤道 \____/ 南迴歸線 \__/ 南極圈         S ^LP 春天(北半球秋天) N 請把他看成直射到赤道        __ ↓    /  \ 北極圈                             / ̄ ̄ ̄ ̄\ 北回歸線 我是太陽我射太陽光太陽光太陽光太陽光太陽光太陽光太陽光 |三三三三| 赤道 \____/ 南迴歸線 \__/ 南極圈 對囧來說,春天的太陽在他北邊的頭上。跟秋天時差不多的位置。         S ^LP 夏天(北半球冬天) N 請把他看成直射到南回歸線      __ ↓    /  \ 北極圈                             / ̄ ̄ ̄ ̄\ 北回歸線                            |三三三三| 赤道 我是太陽我射太陽光太陽光太陽光太陽光太陽光太陽光太陽 \____/ 南迴歸線 \__/ 南極圈         S ^LP 夏天(北半球冬天) N 請把他看成直射到南回歸線      __ ↓    /  \ 北極圈                             / ̄ ̄ ̄ ̄\ 北回歸線                            |三三三三| 赤道 我是太陽我射太陽光太陽光太陽光太陽光太陽光太陽光太陽 \____/ 南迴歸線 \__/ 南極圈 對囧來說,夏天的太陽直接射在他頭上。         S ^LP 這樣的解釋...可以嗎XD? 北半球的狀況相反。 若是赤道的話就會一北一南。 -- If you believe you are hexed, you are. http://www.plurk.com/Arsho_En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40.90
1F:→ loveSabina:這邊的冬天夏天都是北半球觀點。 06/06 17:45
已修正。感謝指教<(_ _)> ※ 編輯: Hevak 來自: 220.140.40.90 (06/06 17:50)
2F:→ Hevak:剛剛那是疏忽orz||改成南北對照了 06/06 17:50
※ 編輯: Hevak 來自: 220.140.40.90 (06/06 17:51)
3F:推 loveSabina:修正了嗎@@" 06/06 17:51
4F:→ loveSabina:是耶 你竟然會用動畫 (拜) Orz 06/06 17:52
5F:→ Hevak:現在修完了,你剛剛看的時候可能沒有全部修完XD|| 06/06 17:52
6F:推 feit:好多LP orz" 06/06 17:55
7F:→ Hevak:那是指令....XD|| ^L是pmore動畫指令的頭 P是暫停.. 06/06 18:08
※ 編輯: Hevak 來自: 220.140.40.90 (06/06 18:09)
8F:→ yogira:看愈多pmore作品+一堆piaip編過的程式,就越覺得piaip好神 06/06 18:09
9F:→ Hevak:話說BBSLua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讓P1實裝呀..現在只有P2有得玩 06/06 18:09
10F:→ yogira:不是哪時候有人卯起來狂寫bbslua的程式就是完全胎死腹中 06/06 18:10
11F:→ Hevak:現在P2的BBSLua板就那幾個人在玩而已.. 06/06 18:12
12F:推 banqhsia:好文必m!!! 06/06 19:00
13F:推 hayaha:畫匠XD 06/06 19:30
14F:推 grdiro:好有效的解釋方法~ 06/06 20:0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