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83726 (豆漿)
看板juniorhigh
標題[問題] 準備開始2衝啦! 想請問一下正確的讀書方式
時間Sat Jun 6 23:54:38 2009
我的數.理很弱
所以這個月可能會針對這2科下手
但之前都沒怎麼讀(因為還滿排斥的= " =)
也不知道該怎麼讀
只知道買歷屆考題做練習
把不會的題型盡量搞懂
除此之外還需要注意些什麼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03.97
1F:推 hayaha:錯誤筆記本 06/06 23:55
2F:推 poor1113cs:推筆記本 不用寫很詳細 但要知道^^ 06/07 00:05
3F:→ AokiMon:到底什麼是錯誤筆記本.........筆記內容都錯誤的嗎 06/07 12:16
4F:推 Hevak:錯誤筆記本=抄錄著自己寫錯過的題目的本子,供自己檢討 06/07 12:31
5F:→ AokiMon:二衝才開始寫來得及嗎 06/07 16:19
6F:→ hsnulight:只要有心都來得及..真的 06/07 16:20
7F:推 rusheavn:我基測前一個禮拜才開始寫= =+ 自然而已啦 XD 06/07 17:18
8F:推 ttpshb03:把一基的每個選項 找出它的章節再看一遍 06/07 19:01
9F:推 hayaha:沒有什麼來不來得及的~ 想做就趁現在吧 06/07 20:23
10F:→ hayaha:也可以用剪貼的 不一定要用抄的 (抄很浪費時間XD 06/07 20:24
11F:推 ttpshb03:我自己是把錯的選項簡化成肯定句..有事沒事拿出來看- -" 06/07 20:40
12F:→ hsnulight:我以前也是用剪貼的XD 06/07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