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8379 ('蹦:D )
看板juniorhigh
標題[問題] 台北商業技術學院
時間Sun Jun 7 09:11:51 2009
國中版的大家好 =3=
想問一下
台北商業技術學院分發的PR值大概要多少阿 @ @?
現在的分數實在爛的可以
我們老師還說我是黑馬 黑你個屁股頭啦〒△〒
請大家告訴我一下
然後祝跟我一樣要考二基的人PR99 XDD
我會去上二基班 這是正確的選擇嗎 科科
--
http://www.wretch.cc/blog/sho8379
喔齁齁齁齁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131.96
1F:→ rusheavn:阿哈,我黑很大。 最後一次模考PR84->基測PR97 (燦笑~) 06/07 09:34
2F:→ IDs: 阿哈,我白很大。 最後一次模考PR99->基測PR97 (不爽~) 06/07 12:59
3F:推 Y78: 阿哈,我黑很小。 最後一次模考PR86->基測PR97 (微笑~) 06/07 13:03
4F:→ bryan02: 阿哈,我白很小。 最後一次模考PR97->基測PR96 (微怒~) 06/07 13:08
5F:推 Hevak: 阿哈,我白很大。 去年一次基測PR94->今年PR88 (科科~) 06/07 13:11
6F:推 yces3108:阿哈,我白很小。 最後一次模考PR99->基測PR99 (微爽~) 06/07 13:35
7F:→ sho8379:硍 你們這些人 〒△〒 欸個連你也欺負我喔ˋˊ 06/07 14:04
※ 編輯: sho8379 來自: 122.127.134.189 (06/07 14:15)
8F:推 p00o99o: 阿哈,我白很小。 最後一次模考PR62->基測PR84 (微笑~) 06/07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