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vak (亞所‧千曜)
看板juniorhigh
標題Re: [閒聊] 游泳課
時間Sun Jun 7 17:17:49 2009
※ 引述《jay94715 (哈姆杰杰>M<)》之銘言:
: 要升高中了
: 我是隻旱鴨子阿...
: 完全不敢下水...
: 國小有上過游泳課
: 那個時候隨便混一混就過去了...
: 現在突然要升高中了
: 非常緊張...
: 有誰可以提供一些高中游泳課的資訊嗎?
借題偷問一下……。
關於游泳課,
問題一:為什麼國小國中大部分都是教自由式呀囧……?
偏偏我游得比較順手的是蛙式XDDD
問題二:高中是不是也是自由式為主呢orz?
--
If you believe you are hexed, you are.
http://www.plurk.com/Arsho_En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65.227
1F:→ rusheavn:我會游蛙式,但自由式怪怪的= = 腳踢水都不會動...囧 06/07 17:20
2F:推 yogira:結果我上課連踢水都不行(默) 06/07 17:21
3F:→ Hevak:我自由式踢水划手都會動,但是換氣等於喝水... 06/07 17:25
4F:→ AokiMon:除了蝶式其他都可以 科科 我是旗魚(不明)!!!! 06/07 17:32
5F:推 secjmy:我上高中之前完全沒學過游泳,這學期好不容易過了(捷式)XD 06/07 17:40
6F:推 yogira:我游泳不及格Orz 06/07 17:42
7F:推 grdiro:我蛙式比較行~ 06/07 18:33
8F:→ sho8379:青蛙呱呱呱 06/07 18:47
9F:推 AokiMon:其實游泳很有趣啊O3O 只要克服穿泳裝的障礙XD 06/07 18:59
10F:推 x000032001:甚麼鬼游泳程度分級的就是先學自由式 06/07 19:34
11F:→ j0958322080:先打水 06/07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