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z (zay)
看板juniorhigh
標題[心得] 複查心得
時間Mon Jun 8 18:40:51 2009
今天去苗栗高中複查成績
雖然結果是失敗的
但來寫一下過程
一去那就要先去教務處
說你要複查成績
再把你填郝的複查單給她
接下來他會請你去附近的總務處繳錢
繳完錢後把收據給她(負責承辦的人)
接下來再沙發上等一下
過不久他就會把答案卡給你看
(記得千萬別代筆進去)
接著他那會提供尺
給你對答案
對完後再把答案卡還她
就複查結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28.215
1F:推 Hevak:其實複查是不得要求查看答案卡和作文紙的.... 06/08 18:43
2F:→ daz:但他們直接給我看 06/08 18:45
3F:推 Hevak:是唷……真酷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08 18:46
4F:→ red0210:可以直接看的喔....!! 06/08 19:19
5F:→ red0210:也太酷了 我都不知道說 不過要成功這機率非常低吧 06/08 19:20
6F:→ daz:對阿 我那時也很驚訝 06/08 19:31
7F:推 hans5300609:黑商:這沒什麼...我賣學生資料而已 06/08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