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e83611 (雞爺)
看板juniorhigh
標題[算命] shxt 我該考第二次嗎?
時間Mon Jun 8 20:44:42 2009
剛看到嘉中公佈的單科PR
我都快崩潰了...........
國文差了一題 沒有考語資的資格
從歷史軌跡來看我應該不適合數資 而且也考不上.....
高瞻班如何呢?
或許在普通班把成績ㄍㄧㄥ在前3名也是不錯
但我一直都是以語資班為目標
我該去考第二次嗎?
只去考國文跟英文 然後其中有一科達到標準應該也是可以的吧?
orz.....
--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http://www.wretch.cc/blog/ake783684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51.218
1F:推 Hevak:要衝就衝呀你猶豫什麼 06/08 20:47
2F:→ Hevak:夢想就是要給你達成的,你去了普通班不就毀了? 06/08 20:47
3F:推 Hevak:想去語資但又沒辦法用一測成績上,那就二測呀還怎樣... 06/08 20:49
4F:推 j0958322080:有機會就要把握 06/08 20:53
5F:→ Hevak:虧你的簽名擋還寫著昂首闊步不留一絲遺憾…… 06/08 20:54
6F:→ Hevak: 檔 06/08 20:54
7F:→ ake83611:該說突然清醒了嗎 剛下都嚇死了 忽然發現問了個笨問題 06/08 20:57
8F:推 loveSabina:簽名檔我會想到其他句:say good bye~ 06/08 21:01
9F:推 pop88pop88:不算問問題吧 我覺得這篇只是碎念一下 @@" 06/08 21:01
10F:推 grdiro:他們語資的資格是要國文錯幾題以內? 06/08 21:07
11F:推 UUUUFO: 衝阿 我在你後面挺你 06/08 21:12
12F:推 Hevak: (挺) (單打一個挺好像怪怪的XD) 06/08 21:13
13F:→ ake83611:2題國文 英文全對 一個有就可以了 我英2 國3 06/08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