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orhigh 板


LINE

我是那種文科很強....但數理不成正比的人 雖然有一定的程度 不過我只要遇到稍有變化的題目 馬上就轉不過來了 囧 即使我前一題做的是同樣題型...... 因為家中的經濟問題導致我不能上二衝班 無法一次付一萬五......若價錢低一點還可以= = 所以我只能自己讀 請鄉民們告訴我自己該如何讀吧! 不要說錯誤筆記本....因為錯誤實在是有點多到我解決不完 而且我很討厭晚上問我爸問題還要弄到半夜>///////< 剛剛才因為這個問題跟家人吵了一架 -- 我很正吧~~______˙﹏˙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169.10
1F:推 hsnulight:若基礎很差 就將進度和自己會的程度排序 並作時間上的 06/08 23:08
2F:→ hsnulight:分配和利用 如果覺得基礎很好 但是總拿不到分數 就 06/08 23:08
3F:→ hsnulight:大量掃題並找出自己的弱點 多利用學校老師和板上資源 06/08 23:09
4F:推 xx41102:雖然我數學都不讀的啦...可是可以建議你幾點, 06/08 23:13
5F:→ xx41102:數學方面妳可以考慮改做"公式筆記本" 06/08 23:13
6F:→ xx41102:還有,基測基本上變化題不會很多,把課本例題讀熟即可.. 06/08 23:13
7F:→ xx41102:再來就是做考古題,從題目中找錯誤,從題目的錯誤更正 06/08 23:14
8F:→ xx41102:寫題目找錯誤的速度通常比自己讀的還要快(有時候會的會一 06/08 23:15
9F:→ xx41102:直重複讀到,不如找自己不會的再加以琢磨,時間還一個月應該 06/08 23:15
10F:→ xx41102:夠妳做個好幾年的考題了) 06/08 23:16
11F:推 liang0962054:我的數理比較好 所以可能就只能說多多練習吧! 不會的 06/08 23:16
12F:→ liang0962054:要多多問呦!! 加油!! 06/08 23:16
13F:→ xx41102:"數學"...50%天份50%努力(我覺得啦..),理化又不一定了.. 06/08 23:17
14F:→ xx41102:理化有時即使我背了也備題目稿的頭昏腦脹 06/08 23:18
15F:→ xx41102: 被 06/08 23:18
16F:推 Y78:理化靠課本課本課本課本課本課本課本 06/08 23:31
17F:→ Y78:數學靠多算多算多算多算理解理解理解理解 06/08 23:31
18F:推 rusheavn:推歷屆~基測數學考的概念會一直重複的~ 06/08 23:48
19F:→ rusheavn:公式筆記本還滿詭譎的,是可以把不會的概念寫下拉~ 06/08 23:53
20F:→ rusheavn:只是我不大喜歡數學用記的 =口=~~ 算多了自然就會 06/08 23:54
21F:→ loveSabina:嗚…被嫌棄了 06/09 00:18
22F:推 trausing:把課本讀熟,不要做些奇怪的筆記本= =。.. 06/09 08:15
23F:→ trausing:纏著老師問懂,動大腦 06/09 08:15
24F:推 oue:簡單一句:問老師 又還沒畢業...畢業後回學校讀的人也很多吧 06/09 10:52
25F:→ oue:把學校當二衝班來用不就好了?雖然老師會很累~XD 06/09 10:53
26F:推 hayaha:推y78大 公式沒辦法記一輩子 一定要理解 06/09 11:00
27F:→ hayaha:雖說不要推錯誤筆記本 但還是...推一下 囧!! 06/09 11:01
28F:→ hayaha:一定要了解自己會錯哪裡阿阿阿!! 不然讀再多都是白費的~ 06/09 11:01
29F:推 Y78:基測的數理都沒有像模擬考或平常考的題目那麼北七 06/09 11:57
30F:→ Y78:理化大多基本題 有讀熟課本就會了 數學有很多也是基本觀念 06/09 11:58
31F:→ Y78:所以才會有人說 基測是考"細心"的 06/09 11:58
32F:→ hsnulight:真的...以後就會發現基測其實... 細心很重要= = 06/09 12:0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