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orhigh 板


LINE

本篇除了被節錄的睡覺人推文和最後重點以外幾乎都是廢話, 沒興趣看請end或左轉,謝謝。 -- 小的身為打混中的偽高中生,看到這幾句推文,突然有感而發地想回文……。
1F:推 loveSabina:重考的代價,不要忽略了家長的壓力。不是只有重考生才 06/09 13:59
2F:→ loveSabina:有所謂代價,這樣太狹隘。父母會受到金錢、朋友、親族 06/09 13:59
3F:→ loveSabina:的壓力。過年團圓時候最是嚴重 06/09 14:00
我家現在是個異數,不適合直接以我現在的角度講,所以我講講我當初休學時的事情。 當初我會休學(到前幾個禮拜才退學)打算重考基測換學校, 主要是因為磁場不合+疑似卡到陰這種很荒謬,基本上說了可能會被普通家長打死的理由。 可是我老爸老母還有某幾個我也認識的他們的朋友也清楚這回事, 所以這種說法pass了過去,沒被打槍。 (以上四句應該是題外話……?不過事情沒那麼單純,這是簡化過的題外話。) 當初我打算考98基測時,我娘似乎一直很期望我的分數能維持在97年的PR94或是更高。 (想當然爾,我這一年不管是我還是我娘在外面碰到朋友都會被問是不是要考一中……, 連辦休學的時候,文華那邊也一直問我老娘是不是他(指我)真的不要讀, 連去外面跟學弟妹哈拉的時候,學弟妹也一直問你是不是要拼一中……。尷尬。) 當時的他堪稱瘋狂(?),瘋狂地要我趕快做題本,叫我不要一直只看書。 可是,其實我連看都不想看……。 (葛格有練過,請不要亂學……,要向上飆分就請認真讀書寫題本……。) 我當年的目的並不是為了拼一中,我只是為了換學校而換學校。 所以當初的我並沒有很想讀書。 我在國中三年級其實是有來自父母的壓力(我娘會逼我讀), 只是我一直都讓自己保持在軀體一直都是笑笑的,很有趣的狀況, 經常連我自己早就被壓壞了也沒感覺。(?) 我曾經在等重考(?)的那段時間數度嘗試對父母表示對他們逼讀的動作感到反感, 但是,為人父母的當然希望自己兒子能高就, 怎可能輕易讓自己兒子放棄(?)? 結果,我很故意地讓自己心靈崩壞(不同於崩潰,我稱之為崩卻(?))。 一崩下去就崩很大,崩了我老北老母很多錢。 後來透過幾個他們比較相信的朋友(法師+乩童……。), 他們終於罷手,終於承認他們給我了過度的壓力。 直到現在,我每天都還在吃Lexapro(Escitalopram)和Risperidone. 以上幾乎是廢話連篇, 我想表達的是以下幾點: 1. 能溝通就儘量溝通, 2. 溝通不成就請認命,不管活在哪個衰小家庭也請好好活下去。 3. 不要拿自己的心靈和身體/生命開玩笑。 4. 父母給你壓力,要嘛就學著轉換(我不推吸收,吸太久會崩潰),要嘛就學著打帶跑。 (打帶跑 = 邊溝通或邊讀書+邊逃跑) 請不要搞到像我一樣天天吃Fluoxetine或Escitalopram、Risperidone之類的東西。 看不懂藥名的可以搜尋一下,不然藥典和某p****c看板也是很歡迎你們的。 --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關上那扇門,那就不要打開它。 http://www.plurk.com/Arsho_En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36.145 ※ 編輯: Hevak 來自: 220.140.36.145 (06/09 14:46)
4F:推 loveSabina:所以把妳推向靈界的人是…? 06/09 14:56
5F:→ Hevak:我一直以來都沒有主動地跟靈界接觸。 06/09 14:56
6F:→ Hevak:簡單來說,我看不到那些東西,我也不懂得如何與他們溝通。 06/09 14:56
7F:→ Hevak:被巴只能說是自己能量場沒顧好吧...? 06/09 14:57
8F:推 yogira:Orz 06/09 16:19
9F:推 pop88pop88:還特地把版名隱藏 那個版我也有每天看呢 哈 06/09 19:00
10F:→ Hevak:把板名馬賽克掉的原因是因為我還是不太習慣直接講清楚XD 06/09 21:03
11F:→ Hevak:反正知道我怎樣了的人就是知道XD 06/09 21:03
12F:→ Hevak:不過,那些事情跟磁場不合是兩碼子事。兩者無關 06/09 21:07
13F:推 yogira:我的最愛排序調一下就看到的那個? 06/10 00:3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