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c14563 (蘇打水)
看板juniorhigh
標題[問題] 申請入學的報名表資料袋
時間Tue Jun 9 20:06:44 2009
今天買到 兩個資料袋高中跟高職的
但是 不知道該怎麼填
請問
資料袋封面是要寫 我 之前的班級 嗎
我是重考生喔! 還有國中代碼 要去哪找呀
另外 報名表 有 國中 查核人簽章
那個是還要拿回我之前讀的國中給他蓋章嗎
可以不要蓋嗎 不想回到之前國中 = ...=
-----------
再問一下 填好要拿去中壢高商
會議室交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55.84
※ 編輯: choc14563 來自: 218.168.55.84 (06/09 20:09)
1F:推 Hevak:學校代碼請翻翻你親愛的簡章 06/09 20:10
2F:→ Hevak:昨天我回老學校,教務處有幫我蓋國中教務處和審核人員簽章 06/09 20:11
3F:→ Hevak:至於到哪裡交,請看看你親愛的簡章嚕。 06/09 20:11
4F:→ choc14563:ZZ 一定要回學校囉= =? 不太想回去耶 06/09 20:21
5F:推 lis653:報名最晚6/10喔要快送去 你是壽山的喔 我幸福的 XD 06/09 22:25
6F:推 gzliu:不要蓋...不要上...讓給別人上! 06/11 10:25
※ 編輯: choc14563 來自: 218.168.52.92 (06/23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