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ckjaneass (小丸子的好朋友)
看板juniorhigh
標題[問題] 基測報名可以一個身分報兩次嘛?
時間Wed Jun 10 00:43:21 2009
(我是休學,今年重考基測)
因為爸媽離婚
我第一次考試報名的是北區,高中要和媽媽同住
結果成績單被爸爸攔截到發現,沒收了我的成績單
他要我考第二次報南區,我不給他申請資料他明天要去國中重新申請畢業證書
我想請問基測可以一個人報名兩次嘛?
就算報名過了,到時候兩張成績單來一張0分 一張我考的分數
然後登記分發貼我去考的分數可以嘛?
因為我們家是剪不清理還亂的關係,講道理真的沒辦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06.133
1F:推 yogira:簡單來說,你今年考了一次,然後要去考第二次,之後登記分 06/10 00:58
2F:→ yogira:阿...別管一樓,我看懂了Orz 06/10 00:59
3F:→ yogira:可是你要怎麼同次考試報兩個? 06/10 01:00
4F:→ kickjaneass:我爸去報 和我自己去報,但是報名和報考區域不一樣 06/10 02:07
5F:→ kickjaneass:我好怕因為這樣取消資格!!!!!! 06/10 02:07
6F:推 hans5300609:找公家單位或基金會幫忙吧....樓主拍拍...投蘋果更快 06/10 09:03
7F:→ hans5300609:所以樓主是第一次考差要考第二次這樣!? 找親戚也行.. 06/10 09:06
8F:推 Zodiac10:你的監護人是誰?建議循法律途徑解決。 06/10 11:36
9F:→ Zodiac10:可以去已休學學校的輔導室詢問。 06/10 11:37
10F:推 hans5300609:熊熊的想起來休學後可以辦復學...樓主加油~~~ 06/10 11:56
11F:→ kickjaneass:我的監護權是共同監護 原本第一次就要去報了 06/10 18:50
12F:→ kickjaneass:但是成績單被沒收錯過申請入學了 06/10 18:50
13F:→ kickjaneass:所以就決定考第二次 06/10 18:51
14F:推 louic:自報登記分發時,填選北區就行了..但不要考第二次 06/11 01:07
15F:→ louic:不然,第二次,採個別報名,自行報北區..家長簽名的話.. 06/11 01:08
16F:→ louic:半路找個人當家家就行了y 06/11 01:08
17F:推 zguest2000:你如果滿意第一次的成績 第二次就直接報名 不用考了 06/11 08:14
18F:→ zguest2000:反正只是分發 用不到成績單 06/11 08:14
19F:推 knip:不過如果是這樣的家庭狀況 攔著不讓原PO報到什麼也有可能吧 06/11 13:53
20F:→ kickjaneass:回樓上 我會搶先攔截錄取通知 不讓爸爸知道! 06/11 18:16
21F:推 knip:學費呢 基本上只要你還沒滿20 父親可以替你作很多事... 06/11 21:16
22F:→ kickjaneass:到台北的生活開銷都是媽媽負擔 經濟是沒問題 06/12 00:20
23F:→ kickjaneass:但卡在爸爸會四處鬧 以各種攻勢達成目的 06/12 00:21
24F:→ kickjaneass:這幾天我已經快被懾服了 但是如果為了短時間清靜毀了 06/12 00:21
25F:→ kickjaneass:高中生活 我會很後悔的T_T 06/12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