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z (zay)
看板juniorhigh
標題[閒聊] 很想幫幫他
時間Wed Jun 10 22:51:14 2009
這故事是這樣的
我的英文補習班老師
她是以嚴格出名的
而我也在他的鞭策下
度過了國中三年
最近回去看她
發現他的兒子越來越不想讀書
整天都在打球不然就是玩電腦
她十分的擔心他兒子
她不知他兒子將來會如何
她說他如果國一對他兒子兇
她兒子就擺爛
我跟她說它可轉學
但她則搖搖頭說
她到哪去都會學壞
她很會和其他人會熟的
她請我幫他想想辦法
而且我今天要走時
她還和我說
她這生最大的遺憾
就是沒辦法教她兒子
聽了之後感覺十分的想幫他
不知板上有無好點子
我現在只想到
用引導他興趣來讓他從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53.168
※ 編輯: daz 來自: 61.20.153.168 (06/10 22:54)
1F:推 futureBF:孟母三遷.. 06/10 23:20
2F:推 ttpshb03:學壞的意思是?? 06/11 01:56
3F:→ trausing:才國一幹麻唸書= =...? 06/11 03:07
4F:→ trausing:介紹個功課好的正妹給他 就會從良了~~國一好好玩吧= =.. 06/11 03:08
5F:→ pmtinameow:國一就玩以後更不會念吧 06/11 08:06
6F:→ pmtinameow:我覺得還是得從不想念書的原因找起 06/11 08:07
7F:推 hans5300609:基礎還是要打好....玩要玩的爽,但也要適時收心 :P 06/11 09:39
8F:→ urso87:要不然你要他國三玩? 06/11 09:54
9F:推 allsheep:邊念邊玩啊XD 國一讀書不會用多少時間啊 趁機學期他東西 06/11 11:06
10F:推 Hevak:同意樓上,國一邊唸邊玩真的夠用 06/11 11:21
11F:→ trausing:沒必要逼小孩唸書,自己想念就會唸。 06/11 12:44
12F:推 Hevak:我也同意樓上 06/11 12:45
13F:推 rusheavn:樓樓上實在,我爸媽完全都沒叫我唸書過,考完試也不會跟 06/11 12:56
14F:→ rusheavn:我要成績= = 整個很沒差的感覺 囧... 06/11 12:56
15F:→ rusheavn:(PS:常常連我有大考都不知道......) 06/11 12:57
16F:推 p00o99o:大人越叫我讀書我就越不想讀 沒人叫我去讀書的時候 06/11 17:34
17F:→ p00o99o:反而自己會想去讀 (只是不想聽別人的命令 該做的還是會做) 06/11 17:35
18F:→ p00o99o:這是我的習慣(今年升高中) 06/11 17:36
19F:→ Hevak:同樓上XD 06/11 17:38
20F:推 hayaha:我家老木老北跟rush大一樣 連我什麼時候段考他們都不知道 06/11 18:03
21F:→ hayaha:然後有時候還會叫我自己簽聯絡簿= = Orz 06/11 18:03
22F:推 zoko741235:相對 我爸媽卻是每次段考完的當天下班回來 就問考的怎 06/11 18:32
23F:→ zoko741235:考的怎樣 而且逼蠻緊的 動不動就會碎碎念 要我去狂讀書 06/11 18:33
24F:→ zoko741235:老實說 煩死了!!! 06/11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