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7811202002 (大雄)
看板juniorhigh
標題[算命] 幫妹妹算,375分 PR:88
時間Thu Jun 11 21:32:24 2009
國:71
英:78
數:71
社:77
自:70
作:8
幫妹妹算
其實我自己念高職的,我不知道高中的類組怎麼分
她現在老實的跟我講說,她不喜歡念物理化學,可是社會類他並不排斥
看她現在很痛苦
誰能幫我救救她 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41.156
1F:→ Hevak:說好的地區呢? 06/11 21:32
2F:→ Hevak:基北桃竹苗中投彰雲嘉南高平宜花東? 06/11 21:33
3F:→ f7811202002:不好意思 基北區 06/11 21:33
4F:→ Hevak: 屏 06/11 21:33
5F:→ j0958322080:文組(一類)國英數史地公 理工(二類)國英數物化 06/11 21:34
6F:→ Hevak:基北區交給其他專業的來 06/11 21:34
7F:→ f7811202002:請問高中是高二開始分類組嗎? 06/11 21:35
8F:→ j0958322080:醫(三類)國英數物化生 農(四類)國英數化生(這比較少) 06/11 21:35
9F:→ Hevak:恩 06/11 21:35
10F:→ Hevak:嗯 06/11 21:35
11F:→ j0958322080:附中好像一年級就分?? 06/11 21:35
12F:推 knip:不少學校高一就會分避免同學拆班 但高一課程都一樣 06/11 21:36
13F:→ f7811202002:所以高一的時候...國英數史地公物化都要念!? 06/11 21:36
14F:→ knip:現在知道也太晚了吧,哈哈 06/11 21:37
15F:→ Hevak:該撐過去的還是要撐,請他好好加油……。 06/11 21:37
16F:→ j0958322080:高一:國英數物化生史地公地科 06/11 21:38
17F:→ knip:大學學測也都會考喔,高一的東西 06/11 21:38
18F:→ j0958322080:高一要念的科目就跟國中一樣多 06/11 21:38
19F:→ j0958322080:都是為了邪惡的學測 06/11 21:38
20F:→ f7811202002:他哇哇叫了= = 好HIGH 06/11 21:40
21F:推 Hevak:XDDDD你妹妹在你背後,他非常囧。 06/11 21:40
22F:→ j0958322080:要選指考考最少科的話,就選理工(二類)組吧,只要五科 06/11 21:41
23F:→ f7811202002:她說她想念五專或高職了 冏 06/11 21:41
24F:→ Hevak:奇怪,這裡有熟基北區的吧,怎麼沒人出手? 06/11 21:41
25F:→ Hevak:高職該撐的數理也是要撐呀 06/11 21:41
26F:→ Hevak:沒有不用讀數理的... 06/11 21:41
27F:→ j0958322080:也可拼商學院,只採國英數乙三科,不過聽說近年會改 06/11 21:42
28F:→ f7811202002:她的罩門是物理化學跟地球科學 冏 06/11 21:42
29F:→ Hevak:有罩門正常,但是要學著把罩門護到至少能pass。 06/11 21:42
30F:→ f7811202002:我妹妹她說謝謝妳 冏 06/11 21:43
31F:→ j0958322080:就高中一類組了,反正學測幾乎都不採記自然 06/11 21:43
32F:→ f7811202002:那他那個分數可以上基北區哪些高中? 06/11 21:44
33F:→ Hevak:奇怪,明明有熟基北區的人在這,怎麼沒人出手= = 06/11 21:48
34F:→ knip:永平南湖明倫 好一點中和 06/11 21:49
35F:→ f7811202002:我妹他默默的走了 冏 06/11 21:49
36F:→ Hevak:囧 06/11 21:51
37F:→ f7811202002:感謝各位的答覆﹨(╯▽╰)∕ 06/11 21:52
38F:推 s864372002:這篇的推文好嗨XD 06/12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