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864372002 (鋼琴)
看板juniorhigh
標題[轉錄][問題] 請問中正國中vs.金華國中
時間Sat Jun 13 09:39:11 2009
※ [本文轉錄自 SENIORHIGH 看板]
作者: ikari512 ( //StrategyBass) 看板: SENIORHIGH
標題: [問題] 請問中正國中vs.金華國中
時間: Sat Jun 13 02:12:30 2009
剛爬了一下
這好像是版上第一篇這種文章耶?!
不知道能不能在這發文
其實我是幫問
朋友的女兒上了 中正國中 和 金華國中 的田徑隊
不知道怎麼選比較合適
有人有這兩間關於 升學 或是 校內霸凌 的八卦嗎?
感謝各位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83.121
1F:推 prover:可是這裡是高中版耶.....你要不要去國中板問? 06/13 02:14
2F:→ ikari512:有喔 我都沒找到XD 不過問高中生也許比較準? :p 06/13 02:19
3F:推 cc588:中正國中 是土城的中正嗎? 06/13 02:21
4F:推 coconanano:我是金華畢業的 據我所知關於霸凌應該還好 讀書風氣還 06/13 02:26
5F:→ coconanano:不錯 老雌教學都滿專業的 中正我就不知道囉@@ 06/13 02:27
6F:→ coconanano: 師 06/13 02:27
7F:→ fish510468:既然是田徑隊 應該要看該校在田徑的成績吧 06/13 07:47
8F:推 PaPawu:應該是台北市的中正吧 跟金華比較近? 06/13 09: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50.139
9F:推 sc0725:金華的(舉手) 沒有霸凌 田徑隊很厲害 升學率很好 XD 06/13 10:11
10F:→ sc0725:金華跟中正的關係應該=洋基跟紅襪的關係吧~ 校長都會拿我們 06/13 10:12
11F:→ sc0725:跟中正比~ 06/13 10:12
12F:推 knip:金華 06/13 12:23
13F:推 juven030129:金華 06/13 12:41
14F:推 TheWander:金華+1 06/13 12:55
15F:推 p00o99o:成就要靠自己不是靠學校 06/13 13:13
16F:→ s864372002:原PO主要是要問田徑隊喔 06/13 13:13
17F:→ p00o99o:也一樣啊! 如果不認真練習,再好的學校也沒用 06/13 13:15
18F:推 sc0725:學校田徑隊很認真耶 午休都在練習= =a 有體育班 06/13 14:11
19F:→ p00o99o:午休不是才剛吃好飯嗎? = = 06/13 15:45
20F:推 red0210:這不一定 有的學校說是體育班實際卻搞升學班 這樣怎靠自己 06/13 15:57
21F:推 UUUUFO:屏東中正 ( 舉手 06/13 16:31
22F:推 mycamouflage:校內霸凌這種事哪間學校都不敢保證沒有 少跟那種人接 06/13 20:24
23F:→ mycamouflage:觸就好 另外,我覺得金華是間自由又不失規範的學校 06/13 20:25
24F:→ mycamouflage:很推薦 (我是90年入學的...) 現在應該沒變太多 06/13 20:26
25F:→ hinet60613:同意一樓,我們老師也很常跟金華比 06/14 12:23
26F:→ hinet60613:不過說實在的,個人覺得兩所都不錯 06/14 12:24
27F:→ UUUUFO:屏東中正也很棒阿 比鄰校好太多 06/14 15:31
28F:→ knip:啊人家就在臺北樓上一直講屏東是怎樣= = 06/14 21:55
29F:推 hayaha:因為樓樓上是屏東中正的= = 06/14 21:59
30F:→ knip:啊沒人說屏東中正怎樣啊重點是屏東中正怎樣干人家什麼事XD 06/14 22:43
31F:→ hayaha:樓上認真就輸了^.<~~~~ 06/14 22:43
32F:推 sc0725:金華體育班的功課就沒有體育那麼好了XD 06/15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