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pewow (尷尬鬼)
看板juniorhigh
標題[算命] 桃園區申請跟分發
時間Sun Jun 14 15:39:56 2009
我想請問一下總分350最高可以申請到什麼學校
而分發呢?
另外,總分270可以讀到壢家普通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75.247
1F:→ futureBF:壢家沒普通科 06/14 15:57
2F:→ capewow:現在有一班 06/14 16:09
3F:→ futureBF:270太低不會上 06/14 16:27
4F:→ k85097ok:270請考慮私校 06/15 03:53
5F:→ j0958322080:如果是前幾年就可以 06/15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