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bytohg (Toby Huang)
看板juniorhigh
標題[問題] 南港高工選科問題
時間Wed Jun 17 19:12:31 2009
第一次基測PR65申請南港高工,結果申請上了汽車科
不過對汽車科沒興趣orz
所以想請問一下土木科的話,登記分發有機會進嗎?
因為上年最低錄取是PR60,不過今年變好高....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54.164
1F:推 Hevak:經濟不景氣,職校飆分飆很大 06/17 19:24
2F:→ gdw:一般高職的分數都是汽車高於土木 但統測土木建築會比汽車好考 06/17 19:44
3F:→ tobytohg:所以登記分發土木還是有機會進嗎? 06/17 19:50
4F:推 scpscc:港工,土建比較強,電機也有越來越強趨勢 06/17 23:47
5F:→ sam1115:那內湖高工跟港工跟木柵高工哪個比較強?還是都差不多 06/17 23:52
6F:推 scpscc:往年是港工墊底,但是最近有越來越強趨勢加上南港捷運通車 06/17 23:53
7F:→ scpscc:分數可能會稍微提高一點,但主要讀書還是靠自己才是重點 06/17 23:54
8F:→ sam1115:我知道我提到的那三所,港工算老字號,但湖工也有捷運之利 06/17 23:56
9F:推 scpscc:嗯,那就選擇離家近的吧 三年下來車資也可以省不少 06/17 23:59
10F:推 gdw:這三間偏像不太一樣 雖然都是工職 像是湖工是偏電機資訊 而 06/18 01:03
11F:→ gdw:木柵是偏傳統機械 像是機械 模具 鑄造 而港工感覺是偏營建 像 06/18 01:06
12F:→ gdw:重機 土木 營建 有些學校會多投資這種其他高職沒有的科系 06/18 01:07
13F:→ wagu8169:剛聽到的消息,南港土木和模具,今年不收學雜費 06/18 03:33
14F:→ gdw:特殊產業都不用收 桃園農工模具跟部分農科也是 06/18 09:47
15F:推 hongtm:土木會比較辛苦喔 可能讀汽車還比較好點 以後還是往機械走 06/18 12:22
16F:推 futureBF:動機正夯 06/18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