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hdream (魚夢)
看板juniorhigh
標題[問題] 分發入學的問題
時間Thu Jun 18 21:59:02 2009
我本身是基北區的
但若想要考高雄區的話
是不是要另外去高雄報名呢?
要去哪裡買呢??
因為現在學校已經報名第二次...我才想到這個問題 囧
不行也只好放棄了
--
╬═╬ ╠ ═╗ ╔═╗ │
╠═║ ╬ ╳ ╠═║ ═ ╮ ╔═╩╗ ═╯ ╰═ ║fishdream
╠═║ ╭║╮ ╗ ╚═╝ ╬═╬ ╦═ ══╗ ═══ ║魚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3m3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134.39
1F:推 Hevak:請問你考基測時的分發區是寫高雄嗎 06/18 22:00
2F:→ sho8379:分發如果是填基北的話 就只能考高雄的五專了 06/18 22:10
3F:→ sho8379:高雄高中職都不行填 06/18 22:10
4F:推 shuchyn:看二次報名你填哪吧!二基如果填高雄區的話,分發就在高雄 06/18 22:15
5F:→ fishdream:現在是報名在基北區 06/18 22:16
6F:→ Hevak:那你就衝二測吧go 06/18 22:16
7F:→ fishdream:嗚~~我要高雄啦..... 06/18 22:16
8F:→ p00o99o:問問學校搞不好還可以改 06/18 22:20
9F:推 Hevak:第二次基測的報名日還沒到,現在應該還能跟學校要求更改 06/18 22:21
10F:→ fishdream:真假 06/18 22:21
11F:→ Hevak:最慢最慢下禮拜一一定要讓你們學校把你資料改掉 06/18 22:22
12F:→ Hevak:因為下禮拜二和三是報名。 06/18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