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iin (這個世界瘋了...)
看板mud_sanc
標題[問題] 抓取聊天
時間Mon May 13 11:57:32 2013
不好意思 我是超新手@@
想要在ZMUD抓一個新視窗用來聊天~
不然戰鬥畫面刷好快 想要在線上喇賽都很困難
請問我該如何做呢???
我只知道關鍵字#cap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55.10
1F:→ elvrael :#cap 視窗名稱 (ex. #cap channel) 05/13 12:22
2F:→ kano4002 :建議看看zmud教學,很有用的。 05/13 13:44
3F:→ caiin :謝謝~ 因為我不會寫程式 所以還請多多指教XD 05/13 14:42
4F:→ laechan :趁現在對zmud還不熟,一口氣切去mushclient也可以 05/13 15:07
5F:→ laechan :zmud/mushclient 都是 for mud 的 client 05/13 15:08
6F:推 hmml :但是Mushclient和zMUD的CAP難度差太多了... 05/13 20:40
7F:→ laechan :網路有教學影片的樣子 05/13 20:41
8F:→ hmml :像要抓類以hands的表,老實說我還沒想到怎麼寫... 05/13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