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seProphet ()
看板points
標題[閒聊] 2013年末聚會: 意願調查
時間Tue Nov 26 20:55:05 2013
各位points版友大家好:
隨著工作進入忙季,小弟分享的次數亦逐漸遞減,說好的版聚也一再suspended..
實在是對各位大大們萬分抱歉...orz
2013即將到達尾聲,不知道在幾位挖坑專家的推波助瀾下,大家在新的一年中有
什麼計劃;版上人口漸增,高手一一浮現,小弟也私心希望能有交流與學習的機會。
因此,我們預計於12月下旬(12/23~29)於台北再次舉辦版聚,
這次的形式不僅將與上次FFS 2013大不相同,更希望能有中/南部的版友共襄盛舉,
用facetime/skype與我們全程連線分享與討論,不漏掉任何一點好康。
小弟與高富帥大、Earl、Humi、版大於上次版聚主要扮演拋磚引玉、資訊科普的角色,
這次,我們希望版上的強者們,也能慷慨貢獻一些心得,擴展彼此的視野。
如果方便,尚請撥冗填寫參加意願問卷:
http://ppt.cc/na1B
待參予人數超過門檻後,會統計最多人能出席的日期,
活動細節與地點將再行公佈於版上,謝謝大家!
Brad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08.191
※ 編輯: LoseProphet 來自: 60.250.108.191 (11/26 20:56)
1F:推 justwinner:以填~~超期待^^ 11/26 20:58
2F:推 jason523:DONE 11/26 21:05
3F:推 Centurion:Done~ 11/26 21:06
4F:推 versailles:done 11/26 21:07
5F:→ reinstall:done 11/26 21:12
6F:→ gemilay:"當時還不知道points版這個錢坑" 太中肯XD 11/26 21:14
7F:推 rk0802:done!! 11/26 21:20
8F:→ adon0313:大家都怎說服老人家累積里程阿 拉他去聚會嗎 11/26 21:22
9F:→ adon0313:我說到後面都覺得我像直銷了 11/26 21:23
10F:推 summer9980:Done~ 11/26 21:26
11F:推 sharp100:done 11/26 21:28
12F:推 diryang:done, 希望有機會認識各位前輩 :) 11/26 21:49
13F:推 roberthsu22:完成 11/26 22:05
14F:推 inhow:done~感謝常在板上無私分享的大大們~ 11/26 22:22
15F:推 aquavocal:DONE 11/26 22:25
16F:推 chairman:請問大約的時間?只有日期有點難確定說 11/26 22:35
17F:推 jtv:純推~ 11/26 22:36
18F:推 juiray:希望可以參加 不過已經排好28日出國了 11/26 23:21
19F:→ Earl:可以改成一月嗎?QQ 11/26 23:37
20F:推 u5503387:已完成,謝謝 11/26 23:56
21F:推 POPPO:done!希望可以再跟一次! 11/27 00:00
22F:推 soredia:done, look forward to participating again! 11/27 01:03
23F:推 smallg0615:done. 11/27 01:10
24F:推 sunofbeach:可以改成一月二號以後嗎QQ 整個十二月都在國外... 11/27 01:11
25F:推 AdPiG:希望是23 XD 剛好在臺北.. 11/27 01:13
26F:推 publius:done, 不過大概只能視訊或精神參加了。 11/27 04:00
27F:推 chengmj:純推 有意願參加但在泰國 11/27 07:02
28F:推 joyce0128:我很少累積,但很愛研究,本身在旅遊業,可以參加嗎? 11/27 09:19
29F:推 moomooko:小妹也是初學者 也可以參加嗎? 11/27 10:28
30F:推 pinkidd:爆地點><在高雄,話說12/3台中假日快捷不是也要版聚嗎? 11/27 11:08
31F:推 sharp100:12/21後就不在台灣了,只能視訊參與 11/27 13:12
32F:→ kaihua600:身在匪區 精神參加 11/27 14:07
33F:推 yamin:已填~ 11/27 15:12
34F:推 bald855:已填 感謝熱心的大大 11/27 17:38
35F:推 gregg:想去 但只能週末 但台北HI沒房了@@ 11/27 18:59
36F:推 kolen:QQ 11/27 22:34
37F:推 AdPiG:怎可能沒房~~~ 還有Guaranteed Room Availability! 11/28 00:25
38F:推 Earl:w有房啊XD 11/28 00:52
39F:推 EdwardY:Done. 好想參加當面見見各位前輩 !!!! 11/29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