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mk5202 (彬)
看板points
標題[問題] 拿會員卡請友人幫忙入住飯店?
時間Thu Nov 28 21:26:08 2013
內人有跟到12/3日的台中假日快捷。
很不幸的我倆最近要去對岸,12月3日前應該回不了國。
我想把內人的會員卡給朋友,請朋友幫我去入住,不知道可行嗎?
還是有板友願意幫忙?(內人是IHG P卡,賭賭看升等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106.213
1F:推 summer9980:彬董,我12/3剛好要去CI三間房,可以順便幫你 你有我電 11/28 21:48
2F:→ summer9980:話吧。不過我是CI之後就走不住,我這三間都家人本人CI 11/28 21:49
3F:→ summer9980:我不確定是否能非本人幫你CI就是。有需要再跟我說摟 11/28 21:50
4F:推 gregg:我人在台中 若單純要幫C/I 沒問題~ 但若彬大不住的話 11/28 21:53
5F:→ gregg:這樣花錢累積stay和積分 不知道是否划算? 11/28 21:53
6F:推 summer9980:我是有家在台中,還是選擇住家中 @@ 11/28 21:56
7F:推 gregg:所以s大也是單純累積stay 或是拼CD呢? 11/28 21:57
8F:→ gregg:我也有訂12/3房 但是還在考慮要不要去C/I 11/28 21:57
9F:推 summer9980:我CD已滿,這次是帶家人去CD拉。因為CD所以排了3月去HK 11/28 22:00
10F:→ summer9980:g大CD若是尚未滿,去CI還是划算 11/28 22:01
11F:推 gregg:飛茶上有分享IHG近期還有5折大促 如果能搭上 我是考慮搭配 11/28 22:03
12F:→ gregg:台中HIX的破盤價再拼一品牌的半價 多一個CD房 11/28 22:04
13F:推 ltl1221:請在同住人那邊加入要幫忙CI的人的名字,應該就OK了。 11/28 22:31
14F:推 ltl1221:如果訂房的時候沒填,也可以去信飯店跟他們加上CI的人的名 11/28 23:42
15F:→ ltl1221:字為同住人。 我讓朋友試過幾次了,都沒有問題的! 11/28 23:43
16F:推 Earl:沒事,我都在鄭州開了三十幾晚的房了XD 11/29 00:14
17F:→ hamk5202:感謝^^ 11/30 00:41
18F:→ hamk5202:結果內人一句,點數都訂不完了,你還想拿CD房 11/30 00:44
19F:→ hamk5202:逼著我把房間退掉^^||| 11/30 00:45
20F:推 AdPiG:XDDDD 要回他 點數是要拿去換里程的 11/30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