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oma (scoma)
看板points
標題[航空] A3 金卡到手
時間Fri Nov 29 20:49:31 2013
自從 5 月開始知道有這個版,就到這邊取經。
看到一堆大大猛推 A3,因緣際會下,也去註冊了帳號。
從 7 月到現在,一共飛了三趟,一次大陸,一次美國,一次日本。
三趟都是經濟艙,里程加上註冊送的 1000 哩,剛好升等。
今天順利看到網頁顯示已經是金卡,真的要感謝這版的前輩。
恰巧今天是美國感恩節,懷著感恩的心,來這邊分享一下經驗,順便請教一下前輩。
其實里程累積到 A3,真的常常需要檢查,一不小心就會漏了。
但根據我的經驗,漏了兩次,兩次都一個禮拜內就補給我了,所以還算有效率。
接著就是看何時可以拿到實體卡片了。
另外想請教,這用來拿金卡的兩萬哩,看起來似乎可以拿來做星盟飛機時,升等使用?
之前有聽說 A3 哩程很難用,如果拿來升等,應該是還不錯?
另外小弟有看到拿到 A3 的下一步就是去 match TK 金卡?
小弟一年平均會飛約 2-4 萬哩左右,看起來除了 TK 金,就剩下韓亞航了?
不過 TK 在從臺北出發的班機似乎很少,這樣除了進貴賓室外,
應該很難在搭乘其他星盟飛機的時候,被升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83.74
1F:推 james32177:恭喜 11/29 21:29
2F:推 hamk5202:恭喜,假如不搭TK,那A3金跟TK金,基本上都一樣XD 11/29 22:00
3F:→ scoma:TK 的航班應該是 China 比較多...的確沒有多大機會搭TK的.. 11/29 22:03
4F:推 rk0802:恭喜! 11/29 23:51
5F:→ IanPan:A3可以用來MATCH TK嗎?同樣都是SA的會員?卡片寄送很慢 11/30 01:56
6F:推 yorker1224:TK寄卡超慢,已等半年 11/30 09:08
7F:推 chen7800: 借這篇問一下,跟團搭華航,可拿A3 進EVA Lounge嗎? 11/30 13:57
8F:→ scoma:拿長榮金卡可以進長榮貴賓室,但星盟金沒試過。 11/30 14:03
9F:→ IanPan:華航是SKYTEAM 搭華航不能進星空聯盟的EVA貴賓室 11/30 15:07
10F:→ IanPan:聯盟的會員卡必須配合登機證使用 且國內線不可進貴賓室 11/30 15:08
11F:→ Bratissima:不知有高卡資格 跟著旅行團(同聯盟)團體票也可享優遇? 11/30 20:42
12F:→ IanPan:可以 團體票一樣可以進貴賓室 也可以帶人 我試過很多次 12/01 12:47
13F:推 s824732:可用A3金進貴賓室,但累積到其他航空(如sq或br)嗎? 12/02 00:26
14F:推 loveayux:可以 你可以登機前請地勤改成br or sq 12/03 15:01
15F:→ scoma:長榮台灣貴賓室,checkin 的時候出視金卡就可以拿到貴賓室卷 12/03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