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nts 板


LINE

BW的最後一步,禮拜六入住... 一禮拜前寫信希望公園景高樓,這次是公園景但是在6樓... 住三次,一次沒升、三次都6F (為什麼都不給我11或12!!) 三點多CI,房間好像還沒弄好,被丟到已經弄好的房間 太陽餅過了一小時才送來 然後迎賓飲料卷是完全忘了這回事,反正我也沒差,已經在意見表上了 上次意見表上有寫說希望提供紙袋,這次CI直接問我要不要 一堆照片如下 https://www.dropbox.com/s/w3jpykxy1d2m8q9/2013-11-30%2015.11.49.jpg
https://www.dropbox.com/s/s9cclpvqd292o1z/2013-11-30%2015.11.41.jpg
https://www.dropbox.com/s/kzoxb3vr3y8z6a4/2013-11-30%2015.11.57.jpg
https://www.dropbox.com/s/nb1yu9labaq3w7j/2013-11-30%2015.12.18.jpg
https://www.dropbox.com/s/q5felxgj46oqol8/2013-11-30%2015.12.23.jpg
https://www.dropbox.com/s/pve727nnz2pmize/2013-11-30%2015.12.54.jpg
https://www.dropbox.com/s/x7jj7adm7vnybfx/2013-11-30%2015.13.00.jpg
https://www.dropbox.com/s/0gx9lbarmaladna/2013-11-30%2015.13.06.jpg
https://www.dropbox.com/s/n5jdohzjo74vyy3/2013-11-30%2015.13.14.jpg
https://www.dropbox.com/s/as2ao6xlt2i4r6m/2013-11-30%2015.13.23.jpg
https://www.dropbox.com/s/gt80astxrj4ypxl/2013-11-30%2015.13.33.jpg
https://www.dropbox.com/s/mxuzi9eigvf2pcs/2013-11-30%2015.13.40.jpg
https://www.dropbox.com/s/p795u8mtof05nez/2013-11-30%2015.14.04.jpg
p.s 11樓是有板友嘛... 剛好聽到迎賓飲料券 還有1101外有放room services吃完的東西(HIX應該沒有客房服務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0.47.87
1F:推 jtv:P卡嗎?入住前寫封信,機率高很多! 11/30 18:52
2F:→ jy71tsao:是啊... P 11/30 19:37
3F:推 imjai:我今天第一次來就直升11樓園景房耶感謝HIX~ 11/30 20:06
4F:→ jy71tsao:該不會我剛剛是看到你XD 11/30 20:09
5F:推 imjai:一直玩到退房後才有時間享用優悅會的迎賓飲料!很不錯:) 12/01 15:19
6F:→ pohsin:12/1入住台中HIX,之前寫信問升等沒回覆,打電話詢問,櫃台 12/02 15:10
7F:→ pohsin:告知沒有升等,昨晚大約5點半CI,告知被升等到面公園1225 12/02 15:12
8F:→ pohsin:我是Match來的P卡,當初發現12/1變成1500就訂了 12/02 15:16
9F:推 toojooken:小普卡直升11樓園景房+Welcome Drink,感謝points板! 12/02 21:11
10F:推 toojooken:(赫然發現1125就在1225樓下 XDD) 12/02 21:14
11F:推 Flagellum:想請問一下 台中的迎賓飲料卷能換啥 12/03 02:26
12F:→ Flagellum:深坑假日和義大的迎賓飲料卷 個人覺得有點雞肋 12/03 02:27
13F:→ Flagellum:只能換紅茶汽水咖啡啤酒 這些酒廊裡就有了 12/03 02:29
14F:→ Flagellum:酒吧的調酒又不給換 有點沒意思 像華航諾富特就能任點 12/03 02:31
15F:推 AlainDion:深坑不一定能用HH啊 XD 台中的也可以換台啤 12/03 20:27
16F:→ Flagellum:回A大 不能用HH 不過P卡其他時段可以進去吃餅乾喝點東西 12/03 20:35
17F:推 AlainDion:其他時段好像沒有酒精飲料 @@a" 還是我有看漏? 12/03 20:48
18F:→ AlainDion:而且啤酒還可以選 XD 台中的直接拿台啤給我 12/03 20:48
19F:推 gregg:說到迎賓飲料 義大CP的迎賓飲料實在不太妙 咖啡和茶都不好喝 12/03 20:57
20F:→ Flagellum:深坑的茶和咖啡 是服務員由一樓吃早餐的那台機器裝 12/03 21:20
21F:→ Flagellum:所以才會覺得迎賓飲料不太優 看來還是換啤酒CP值高 12/03 21:2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