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mk5202 (彬)
看板points
標題Re: [情報] US 轉一送一又來了 12/2-12/5
時間Mon Dec 2 07:33:23 2013
有板友來信問,為什麼值得買。
價格就不用說了,板上有前輩詳細的說明。
值得買的原因
1.用經濟艙價格買商務艙,或是商務艙價格買頭等艙
2.就算哩程貶值,轉一送一的價格真的算是挺便宜的
3.計畫合併後換票的板友,記得多購買一些,畢竟兌換表有差異
假如您是以下板友請不要購買
1.本身就有累積US的板友,賣都來不及了,不要屯了XD。
2.兩年內沒有C艙跟F艙需求,雖然購入價格低,但是屯了總是不好。
目前比較需要注意的幾點
1.剛需的板友,請先查詢是否有票,幾個熱門航點F艙跟C艙都沒了喔。
2.US轉AA一定會是1:1嗎?會不會讓AA會員不爽?
********************************************************************
打個廣告,我代賣友人US哩程喔,價格可以談。我自己的要互轉,所以不賣XD。
(限定板上有發過文,或是上站次數500次以上喔)
※ 引述《gaisu (Gaisu)》之銘言:
: US轉一送一又來了
: 只有五天,所以老帳號限定
: 網址
: http://ppt.cc/Q9Hg
: 12/2-12/6
: Share 10,000-19,000 Dividend Miles 50% bonus miles
: Share 20,000-29,000 Dividend Miles 75% bonus miles
: Share 30,000-50,000 Dividend Miles 100% bonus mil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82.102
1F:推 biotite:若1:1的話,做為努力"坐"AA積哩程的我是很不爽 12/02 07:41
2F:推 biotite:不過,對那結果也有心理準備了。這衝擊沒ua貶值來得大 12/02 07:45
3F:推 TOTO:老實說我實在不覺得有不以1:1互換的其他作法,畢竟AA靠信用卡 12/02 09:38
4F:→ TOTO:也是可以搞一堆里程出來的 12/02 09:38
5F:推 roberthsu22:以目前FT的算法,還是可以辦3張AA聯名卡=150k哩程 12/02 10:01
6F:推 chataulait:所以對於努力用AA Citi 的人這次到底要不要買啊? 12/02 11:39
7F:→ chataulait:另外就是開票手續費的問題,我的經驗是AA手續費不算高 12/02 11:39
8F:→ chataulait:如果要飛倫敦那種地方當然另當別論,但一般比US低 12/02 11:40
9F:→ chataulait:不知道merge 完成後換里程票的手續費會跟哪邊走 12/02 11:40
10F:→ hamk5202:樓上ch大,假如您累積aa是拿來賣的,那當然別買阿^^ 12/02 12:16
11F:→ hamk5202:您累積aa是用來出遊的時候搭乘C艙F艙,那買下去沒差 12/02 12:17
12F:→ hamk5202:但是這些都建築在您不介意這筆錢卡在哩程上 12/02 12:17
13F:→ chataulait:謝謝!我是拿來自己用的,不過確實有擔心開票手續費 12/02 12:20
14F:→ chataulait:的問題,另外就是明年畢業後會離開美國,現在又有Marco 12/02 12:20
15F:→ chataulait:Polo 綠卡,所以也有在考慮過幾年是不是把AA里程用完 12/02 12:21
16F:→ chataulait:後就剪卡然後以後累積到亞洲萬里通這邊就好 12/02 12:21
17F:→ hamk5202:是有八卦說哩程計畫照著US,所以開票手續費跟著US跑 12/02 12:22
18F:→ chataulait:話說AA和亞洲萬里通哪個的里程換票比較便宜啊? 12/02 12:22
19F:→ hamk5202:但是八卦還是八卦,沒到正式公布都不能心安 12/02 12:22
20F:→ chataulait:開票手續費跟著US的話真的有貴耶,AA我有換過去羅馬才 12/02 12:26
21F:→ chataulait:50鎂左右的經驗,換US的話... 12/02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