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rker1224 (Yorker)
看板points
標題[閒聊] AE電話轉卡成功(疑似30K bonus)
時間Tue Dec 3 10:08:44 2013
小弟昨天晚上用 skype打了 global card transfer專線
心得是轉卡真的很簡單,電話接通後首先聽一堆權益介紹
不確定是否我有耳殘聽錯, sign-up bonus貌似因促銷變成 30K
期間需要提供一些個人資料
提供的資料如下
1.美國地址/電話/銀行帳號/ 原本的AE卡號
2. SSN /出生年月日
3. 年收入(唬爛), 銀行存款總額(大約)
聽完確定要辦之後,會轉給 global transfer team在線上
他會跟美國的開戶銀行照會確認是否有這個帳號,
然後就恭喜開戶成功
全程大約 38分鐘完成,大部分的時間在聽權益介紹
然後告知卡片會在10天內寄達
另外我想問的是那個 airline credit的 USD200要怎麼拔回來?
好像網路上都是說買 airline gift card之類的?
可是我很少跟美系的航空公司買票
不知道 BR / ANA 行不行啊?
是說12月底前要把 2013的 credit 先凹回來還真是很趕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130
1F:推 gregg:感謝y大分享 也恭喜y大~ 12/03 10:14
2F:推 rk0802:賀! 12/03 10:15
3F:推 roberthsu22:恭喜y大,但是y大為何不直接辦賓士聯名白金,多25元 12/03 10:27
4F:→ roberthsu22:多20k 的MR點數 12/03 10:27
5F:→ roberthsu22:建議買AA的gift card 12/03 10:28
6F:→ yorker1224:r大,印象中賓士卡要消費USD3000才合格,我怕刷不到 12/03 10:42
7F:推 summer9980:y大 恭喜你啊!!我看你之前心動很久了,一舉就成功!賀!! 12/03 10:54
8F:推 roberthsu22:是啊,但光gift card,你就能買2次(跨年度) 12/03 10:54
9F:→ summer9980:rk早安~~此次版聚您會去吧 XD 12/03 10:54
10F:推 roberthsu22:而且3個月內刷3k,y大常出差應該還好才是。 12/03 10:55
11F:推 archies:請問樓上的大大 賓士卡要怎麼辦?AE官網沒看到說 12/03 11:46
12F:→ yorker1224:賓士卡直接跟客服講應該就行 12/03 12:08
13F:→ yorker1224:我前兩個星期把機票都買了,暫時沒有大筆消費 12/03 12:09
14F:→ yorker1224:所以不敢衝 USD3000...怕有閃失損失更多 12/03 12:09
15F:推 d333352:我也是30K,刷2000 12/03 16:04
16F:推 teddychu:恭喜!我也剛辦完,但是完全忘記優惠給多少了 12/03 16:05
17F:推 summer9980:好多人轉@@ 12/03 17:05
18F:推 nickstarwind:請問版大是用信用白還是簽帳白轉的呢? 感謝 12/03 23:35
19F:推 rk0802:回夏天大,我這次月中可能要到歐洲過聖誕陪家人,可能要明 12/04 00:03
20F:→ rk0802:年初才能回來了>_< 12/04 00:03
21F:→ rk0802:給樓上 nick,偷偷講,信用白可轉簽帳白!趕快放棄台灣AE吧 12/04 00:05
22F:→ yorker1224:我用簽帳白轉的,但是rk大說得對,客服只會問你要辦啥 12/04 00:26
23F:→ yorker1224:不會問你要用甚麼卡轉 12/04 00:27
24F:推 teddychu:我也是從信用白轉簽帳白 12/04 00:28
25F:推 Dalwin:恭喜! 12/04 11:12
26F:→ summer9980:rk大,收到了解xd 12/05 02:33
27F:→ karachiken:no more AA/US airway lounge 好傷心啊 12/05 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