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tv (jtv)
看板points
標題[心得] 深坑Holiday Inn 實況
時間Sat Dec 7 21:09:05 2013
圖文同步發表于飛客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227165-1-1.html
但圖片顯示不出來~所以放在文後(無排版)請見諒
今天持續BWCD的住宿~來到了深坑的HI
原先定了豪華客房,櫃檯CI才發現已升至Executive Club Floor Club Suite
附上兩張迎賓飲料卷+享用HH+下午茶+酒廊早餐
並詢問需要下午兩點或是三點退房
櫃檯人員還親自帶進電梯~(深感倍受禮遇)
行政樓層位於14~17F,Club Lounge位於15F,房間位於Lounge正上方的16
一進門就看到了簡易廚房,接著是辦公桌和客廳
桌上擺了四顆水果+三顆巧克力
有兩間客房(一間雙人大床,一間兩小床)和一間衛浴
(有比Junior大一些的淋浴區和浴缸)
大床的房間也有一臺電視(都是HERAN),DVD播放器是很舊的PHILIPS
帶來的DVD不能播~請來工程部維修人員表示之前有房客帶了十多片DVD
卻只有一片可以播放 = =
酒廊裡的下午茶只有三種餅乾+咖啡機+飲料區
HH加上水果和點心共十道菜
酒類分為紅酒區(兩種)和烈酒區(六種)
早餐明天去過後再來補充
整體來說大廳算滿氣派的~今天入住大多是港陸旅客
而且斜對面就是福容飯店~也是好多台遊覽車
不知今天是有也有版友入住
要不要也版聚一下~XD
照片晚點上傳~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1.218.16
1F:推 gregg:j大好RP!! 我只被升到小套 也沒HH~QQ 12/07 21:13
2F:推 hamk5202:我這邊剛好有拍到烈酒區的照片XD 12/07 21:14
4F:→ hamk5202:期待j大的照片~ 12/07 21:16
5F:推 gregg:也期待j大的照片~ 12/07 21:19
6F:推 HANABI727:恭喜升套還含全套待遇! 12/07 21:58
7F:推 cppwu:RP真好,小弟光屁股會員靠visa高端訂經典房升豪華套房,連loun 12/07 22:02
8F:→ cppwu:ge access都沒… 12/07 22:02
9F:推 shingru0729:同在16樓中XDD 12/07 22:24
10F:推 shingru0729:光屁股訂豪華客房升16樓兩大床套房、兩張迎賓券、不 12/07 22:26
11F:→ shingru0729:能用lounge QQ 12/07 22:26
※ 編輯: jtv 來自: 123.51.218.16 (12/07 22:41)
12F:推 cppwu:哇,我也在16樓中XD 12/07 22:39
13F:推 AdPiG:RP好好... 12/07 22:40
14F:→ jtv:已更新圖文於飛客~請參閱(排版怪怪的不好意思) 12/07 22:42
15F:推 AdPiG:禮拜六的豪華房一晚要多少啊?! 12/07 22:49
16F:推 shingru0729:j大在我隔兩間房XDDDD 12/07 22:57
17F:推 gregg:深坑HH升等似乎很看人品@@ 我之前也是訂豪華房 12/07 22:57
18F:→ gregg:然後 真的很推老街 王水成的麻辣豆腐和鴨血!! 12/07 22:59
19F:推 shingru0729:我晚上有去吃 XDDD 12/07 23:01
20F:→ jtv:s大~c大來個相見歡? 12/07 23:12
21F:→ jtv:這應該是有始以來最方便的“開門”相見歡!? 12/07 23:13
22F:推 teaser:謝謝gregg推薦,除了豆腐鴨血外,大腸 白斬雞 炸花枝都好好吃 12/07 23:53
23F:推 LoseProphet:炸花枝好吃 每次都兩個人點大份.. 12/08 00:07
24F:推 cppwu:感謝j大撥空相見,交流經驗聊的相當愉快XD 12/08 00:18
25F:→ jtv:謝C大賜教,很客氣的版友! 12/08 00:23
26F:→ jtv:Ad大~台票4xxx 12/08 00:37
27F:→ jtv:g大~明天退房後也去按圖索驥您的美食攻略! 12/08 00:39
28F:推 AdPiG:禮拜六只用4k住到大套真的RP很好XD 12/08 00:44
29F:推 horselai:Lounge早餐可請小姐送現炒之素食炒飯或麵來,炒麵不錯。 12/08 00:57
30F:→ gregg:原來還有好吃的大腸 白斬雞 炸花枝!! 12/08 08:10
31F:推 bald855:不過現在HI深坑周六到年底前都訂不到了 12/08 12:51
32F:→ jtv:bald大,我十月訂就已經沒房了,要用電話訂,還可順便談心! 12/08 13:42
33F:推 ilovesummy:我發覺酒廊我入鏡了 哈哈 戴帽子那個是我XD 12/08 15:50
34F:→ jtv:哈哈,原來i大就是喝酒那位,那您應該也有看到我XD 12/08 16:33
35F:推 jskm:我週六也在1615!NTD36xx生大套酒廊但不含HH跟早餐:~~~ 12/08 17:41
36F:推 jskm:飲料券也是兩張 12/08 17:43
37F:→ jtv:天阿,加上飛友至少共六間房都在16F!下次換去桃園~ 12/08 17:57
38F:推 roberthsu22:jskm大: 也是全家出動嗎? 12/08 19:07
39F:推 jskm:j大,我下週六在桃園HIX! r大,這次只帶兩個兩歲的出來 12/08 19:24
40F:推 roberthsu22:了解,謝謝~~ 12/08 19:32
41F:→ shingru0729:我在1609 哈哈哈 12/08 20:18
42F:→ AdPiG:有人下禮拜六義大CP的嗎XD 12/08 21:11
43F:推 wasimingming:好溫馨 12/09 00:47
44F:推 ltl1221:有人12/14在台中HIX嗎? 12/09 18:04
45F:→ ilovesummy:有印象 要是知道是板友 小弟就厚臉皮的過去跟您坐坐了 12/10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