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gould (evanescent)
看板points
標題[問題]問個貴賓室使用的問題
時間Mon Dec 9 00:58:20 2013
我的行程像這樣
SFO-(AA)-HNL-(HA)-ICN
全程是用AA MILE換的商務艙
那麼在HNL可以用AA的貴賓室嗎
還是只能用HA的
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5.122.74
1F:推 TOTO:AA在HNL沒有貴賓室啊,他們都用JL或QF的,但搭HA可能都不能用 12/09 03:13
2F:→ gggould:1.我第一段是AA的商務艙 到了HNL還可以進JL的貴賓室嗎?? 12/09 06:27
3F:→ gggould:2. 我有AA的one day pass可以在hnl進JL的貴賓室嗎 12/09 06:29
4F:→ gggould:hnl的HA貴賓室的飲食看起來比model6的早餐還爛.. 12/09 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