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mcer (lazyman)
看板points
標題[交易] 徵洲際大使週末住宿券(先借)
時間Thu Dec 12 00:26:09 2013
因為要入住的日期應該趕不及週末住宿券寄來了...
不曉得有沒有人手上有洲際大使週末券可以先借小弟應急一下
屆時歸還,會獻上日本的土產以表謝意 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50.113
1F:推 eltonbibi:是要買住宿券的期貨嗎 lol 12/12 00:26
來開個未來住宿券交易所好了 XD
※ 編輯: cmcer 來自: 219.85.50.113 (12/12 00:41)
2F:→ eltonbibi:其實買點數也是期貨的概念 12/12 00:48
3F:推 AdPiG:我有一張.. 12/12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