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byellow (瘦瘦小猴喔(bb))
看板points
標題[分享] US airway歐洲換票大成功[*A/US]
時間Thu Dec 12 23:46:38 2013
前提
我目前手上有ANA 25萬哩,本來預計要來個環球之旅
預計開兩張C艙環球票,,美國 義大利
路線 TPE-NRT-LAX-LAS-JFK-FRA-BKK-TPE
沒想到有人對美西跟美東感覺興趣不大,
最近US剛好有第二波轉一送一收了二十萬哩..除了美國我也蠻想去希臘的
我提到去希臘跟義大利要嗎..可以坐頭等又便宜,於是就成了歐洲之旅
拜讀了虎咪大的歐洲行程後超級心動..也來個TG A380頭等吧
明年七月去程TG BKK-CDG A380頭等還有很多天都有,
去程都衝了那回程也看一下CDG-BKK都沒有,後來看了一下
FRA-BKK七月下旬只有一天有7/22,那就以那天當回程了
在KVS及UA網站反覆模擬行程,自己研究一下路線,
因為時間很多就來個轉機小旅行好了,
也可以去很多貴賓室吃吃喝喝也不錯..
去程
1.TPE-BKK BR 77W 商務 皇璽桂冠艙(轉機13hrs去凱悅吃泰式下午茶)
2.BKK-CDG TG A380 頭等 (轉機23hrs去巴黎吃個米其林餐廳)
3.CDG-MUC LH 319 商務 (轉機13hrs去慕尼黑逛BMW博物館)
4.MUC-ATH LH 320 商務 目的地
回程開口MXP
1.MXP-FRA LH 319 商務
2.FRA-BKK TG A380 頭等 (轉機12hrs市區晃晃.泰航免費按摩一小時)
3.BKK-HKG TG 744 頭等 (轉機23hrs吃翠華跟太平山看夜景)
4.HKG-TPE BR 332 商務
研究完了行程,有看到L大分享LH很常遮蔽,我來回有三班LH阿....
於是有LH的航班就很斗就有備案就先研究了三個備案,
真的都不行的話就到VIE坐OS轉吧
昨天鼓起勇氣打電話去US開票沒想到逐一報上行程到LH時特別怕,
沒想到客服都說有..沒想到報行程到回程香港段時客服大叔就笑著說..
你太厲害了...有兩班接近24hrs算得很剛好
因為行程完全合法沒有乎悠..再三的跟客服確認行程後就開票了
兩個人稅金合計410鎂...20萬哩
感想
1.全程亮點可以坐三段頭等及想到可以坐到兩趟TG A380頭等艙..
想到時就很開心..開完票後再去看7/22 FRA-BKK頭等竟然還有兩個位置,
TG也太大方了12個頭等開4個位置給哩程票...
2.最怕的LH航班沒想到都有....開心
覺的運氣不錯,LH真的不知道是主要遮蔽哪些航班
最後偷偷問一下...長榮航可以從票號輸入網站就看的到自己的定位
漢莎航空跟泰航一定要跟US要個別航空公司的定位代號嗎??
可以從票號或著US給的代號得知漢莎航空跟泰航定位
想要選餐跟選位置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50.8
※ 編輯: dbyellow 來自: 111.243.150.8 (12/12 23:48)
1F:推 gaisu:泰航選位一定要打電話 12/12 23:58
2F:推 volkyrie:為什麼最後一段是HKG-FRK? 還坐的是BR? 12/13 00:09
3F:→ volkyrie:打錯,是FRA 12/13 00:09
4F:→ dbyellow:哈哈哈,key錯,是 HKG-TPE 12/13 00:12
※ 編輯: dbyellow 來自: 111.243.150.8 (12/13 00:13)
5F:推 juiray:推~ 泰航最近放位很大方 12/13 00:26
6F:推 aaaaaaaaame:泰航選餐直接在線上選就好~但~龍蝦[建議]不要選 12/13 00:30
7F:推 TOTO:LH跟BR有可能用同一個預約代碼,可以試試看 12/13 00:59
8F:推 gaisu:泰航的話直接打去台北訂位組用機票號碼可以查PNR順便選位 12/13 01:24
9F:推 kolen:泰航建議都不要選餐 TG頭等艙的餐我全都選過了 都不怎樣 12/13 04:08
10F:推 APC:推~ 12/13 16:01
11F:→ dbyellow:可惡...特別想吃龍蝦..龍蝦很不優?? 12/13 19:00
12F:推 kolen:他的龍蝦就像大明蝦一樣XD 12/13 19:12
13F:推 hamk5202:虎咪大太客氣了,他的龍蝦很像虎蝦的味道~ 12/13 19:16
14F:→ dbyellow:感謝回覆...已經從長榮的票號找到定位代碼 12/13 19:48
15F:→ dbyellow:定位代碼一樣,到漢莎或泰航輸入都會跑出全部行程了 12/13 19:50
16F:推 hamk5202:d大,我們才要感謝您的發文跟分享行程。 12/13 19:51
17F:→ hamk5202:如果吃蝦不會過敏,都不怎樣的裡面還是推薦選龍蝦XD 12/13 19:52
18F:→ hamk5202:另外長榮可以先打電話要求位置,這樣到時候會自動選 12/13 19:52
19F:→ hamk5202:就不會受100天內才能選位限制,到時候忘記選位就很麻煩 12/13 19:53
20F:→ dbyellow:剛才在漢沙網站上看到選位的選項..想說亂看一下 12/13 21:00
21F:→ dbyellow:發現驚人的消息...就是除了長榮不能選位以外 12/13 21:02
22F:→ dbyellow:可以在網站上選漢莎跟泰航的位置..瞬間完成全部選位 12/13 21:03
23F:→ dbyellow:BKK~CDG A380特地選1F跟1K!! 第一次要坐第一排了 12/13 21:07
24F:推 hamk5202:我坐第一排都會忍不住想往後看XD 12/13 21:14
25F:推 tomoo:請問在泰航網站從那個選項進去選位的? 12/13 23:40
26F:推 aaaaaaaaame:焗烤龍蝦有腥到..真的不建議~~不然就是我比較背.. 12/13 23:41
27F:→ tomoo:是從德航網站選的喔,那我沒訂德航的... = = 12/13 23:56
28F:推 kolen:我都坐最後面 12/15 05:53
29F:→ justmoon:可以拜託你先處理欠稅嗎? 02/17 15:07
※ 編輯: dbyellow (61.231.208.178), 06/29/2016 14: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