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s211 (推廣-原PO不是自稱!)
看板points
標題[CC] 市話網路水電瓦斯公用事業的里程導向用卡?
時間Sat Dec 14 14:25:54 2013
哈~我不知道能不能轉到這邊,如果不方便討論我可以砍掉^^"
※ [本文轉錄自 creditcard 看板 #1IgnCgVO ]
作者: chris211 (推廣-原PO不是自稱!) 看板: creditcard
標題: [閒聊] 市話網路水電瓦斯公用事業的里程用卡?
時間: Fri Dec 13 22:01:12 2013
之前因為分期不給點的事情有進電anz詢問
同時確認公用事業2014/1/1後入帳在飛行御璽卡後也不再給點數 @_@
(以前明明是dm賣點,才一年多就取消了)
小的負責繳全家水/電/瓦斯/網路/市話/手機等費用 (其實也是賺點數這樣)
說多不多,說少不少,每月至少六、七千起跳...
飛行御璽回饋算一算差不多2.17%好了
明年該換成什麼卡代繳真的很頭痛
目前除了確定網路/市話/手機後三者丟到富邦數位生活卡有2%回饋勉強差不多好了
其他我是先準備花旗超紅(戀家族)一張備用,但這是最後的手段orz
可換PC點數-1點/1分,或AM3點換1哩,或PC→NH→5點/1哩
(相當於NH特定族群50元/哩,3倍活動16.6元/哩)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卡片有好建議可以讓我參考一下?_?
-
一般來說有些卡片會有首次代繳送百元刷卡金或百元抵用券的
難不成有些款項要為了這樣去流浪好幾回嗎 Orz
ex.玉山卡首次申辦水/電/瓦斯/電信費/停車費代繳(任2項),
贈送「7-ELEVEN 現金抵用券100 元」
之前永旺之類的也有怎麼現在都找不到了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252.120
1F:推 senju:永旺改成送刷卡金 一機構50元 12/13 22:40
2F:推 etotpmysa: 1/1取消 有正式公告了嗎? T___T 12/13 23:03
3F:推 janifer:網站有公告取消但沒有寫日期 12/13 23:40
4F:推 janifer:我10月初打ANZ客服,一開始客服説11/1生效, 12/13 23:42
5F:推 janifer:我反問這樣是否違反金管會規定,他去詢問主管後改口12月底 12/13 23:45
6F:→ kalmia:我是花旗超紅M繳水電瓦斯、超紅V加油、匯豐紅利好點繳市話 12/14 00:55
7F:→ kalmia:CX AE繳手機、有線電視含網路費用 12/14 00:56
8F:→ kalmia:ANZ剪卡比中信還要盧 最後堅持把它剪掉了 12/14 00:58
9F:→ kalmia:匯豐每月代繳一次加上消費4次含每月生日日加送600點換240哩 12/14 01:00
10F:→ iele:透明卡吧 12/14 10:51
11F:→ iele:這點消費集不到多少哩程數 12/14 10:5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hris211 (221.169.252.120), 時間: 12/14/2013 14:25:54
※ 編輯: chris211 來自: 221.169.252.120 (12/14 14:27)
12F:推 summer9980:CX AE繳手機 網路會有點嗎? 12/14 17:32
13F:→ Dorcas:華南代繳有紅利,但必需每月新增一般消費滿1000才送 12/14 18:27
14F:推 summer9980:華南也有上限,1000點 12/14 19:39
15F:推 magicmumu:代繳要超過一千點也不容易 12/14 19:45
16F:→ koster:如果只是要哩程 中華聯名卡也可以 12/14 21:25
17F:→ chris211:華南只有單純25元一點@@ 不過若是華航卡是25元1哩那我XD 12/14 21:28
18F:推 summer9980:C大華航卡有嗎? 12/15 00:33
19F:→ chris211:有喔~目前就是只累CI與NH 12/15 03:56
20F:推 summer9980:c大,我的意思是華航卡繳中華電信與水電會有哩程嗎 12/15 08:52
21F:→ chris211:哈哈是看上面k大說的,我來查條款好了 12/15 11:17
http://ppt.cc/RjUc
真的有耶!!剛剛也向客服確認的確是照網頁上條款一樣 @@
看來要改成匯豐先來撐一下了
不過他不提供代繳新海瓦斯的 T^T 我還是要找新卡片
目前這樣是25元/哩,還有比AE尊尚或匯豐華航御璽卡還好的作法嗎?
附帶一提,剛剛打去ANZ確認時,ANZ希望我把行動電話改成樂活白金代繳
畢竟當期帳單總歸戶消費滿2萬回饋2%(5萬3%.8萬5%這樣類推)
樂活白金沒滿200提不出來又要一年內使用完畢很麻煩
對我來說樂活白金只有免費停車好用而已 (前提是當月消費滿兩萬)
其實內心已經想在年費酌收前跟ANZ說掰掰了,把我剩下幾個月年費還來:P
※ 編輯: chris211 來自: 221.169.252.120 (12/15 12:42)
22F:推 summer9980:c大,就ci卡了!我明就把華南(50元1哩)改到ci 12/15 18:56
23F:→ summer9980:另外,非中華電信,AE有點 12/15 18:57
24F:→ crimsonn:匯豐申請代繳可以網銀按按就好 真心方便 12/15 21:15
25F:→ chris211:非中華電信的我都用八通卡繳XDXD 3%還是比較實際 12/16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