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gg (打逼浪費生命)
看板points
標題[問題] 關於同住人拿stay和積分的問題[IHG]
時間Tue Dec 17 20:57:43 2013
想請教一下板上前輩,有關同住人stay和積分的問題。
一般情況下,會員本人到場C/I,若能獲得待遇,同住人也可享有待遇,
但如果是如下情況呢?
1.會員到場C/I後離開,同住人是否還能享有待遇?
2.會員無法到場C/I,把身份證交由同住人代為C/I,
會員可否累積stay和積分?
而同住人可否享有待遇?
3.會員無法到場C/I,直接由由同住人代為C/I,
會員可否累積stay和積分?
而同住人可否享有待遇?
會問這樣的問題,是因為我還缺一個stay累積CD免房,
運氣好訂到12/27(四)高雄義大CP,
本來是想那天下午請假,衝義大辦C/I再衝回家@@
現在似乎家人可以代為去住,所以想把身份證交給家人去C/I。
但重點是一定要累積到stay和積分呀!
這兩天也有私下請教一些板上前輩,
最安全作法當然是本人C/I一定沒問題。
再來就是同住人拿會員身份証C/I,也是可以累積stay和積分。
想在板上請教各位前輩,有沒有實務經驗可以分享?
另外,今天問了一下台中HIX前台,是否能給同住人stay和積分。
前台回應,若有要求,是可以選擇把stay和積分給同住人的。
當然前提是同住人也要提供IHG的會員資料。
若這樣作法是合乎規定且可行的,
那在有需要的情況下,板友也可以互助一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2.117.25
※ 編輯: gregg 來自: 36.232.117.25 (12/17 20:58)
※ 編輯: gregg 來自: 36.232.117.25 (12/17 20:59)
※ 編輯: gregg 來自: 36.232.117.25 (12/17 21:00)
1F:推 summer9980:同住人拿會員身份証C/I,也是可以累積stay和積分=>可以 12/17 21:09
2F:→ summer9980:上周我在杭州沒空去CI,同住人幫我CI CO是OK 12/17 21:09
3F:→ gregg:感謝s大!! 請問s大的同住人 有拿s大身分證件嗎? 12/17 21:10
4F:→ summer9980:沒有,只說我飛機延誤晚些到,付押金。隔天他CO也OK 12/17 21:11
5F:→ summer9980:前天我的S&P都到帳了 12/17 21:11
6F:→ gregg:請問s大您的付押金是指? 12/17 21:16
7F:推 summer9980:大陸有的飯店P卡不預刷信用卡或預收押金,有的要。 12/17 21:21
8F:→ gregg:原來如此!剛也有熱心板友分享 可以先預刷房價~ 12/17 21:22
9F:推 horselai:CI時決定給待遇後,就會在系統上設定某房號有待遇了 12/17 22:10
10F:→ gregg:感謝h大 只是給了待遇後 會員本人不到 同住人能享有嗎? 12/17 22:12
11F:→ gregg:像義大CP的酒廊是在商務中心內 要進酒廊都要先經過商務中心 12/17 22:12
12F:→ crimsonn:報房號 認房卡 應該不會有問題~ 12/17 22:15
13F:→ crimsonn:酒廊的人應該不會記得那麼多臉 12/17 22:16
14F:→ gregg:是喔......我上次進義大酒廊,經過商務中心,小姐還跟我打 12/17 22:17
15F:→ gregg:招呼,也叫的出我的姓。難道我特別帥~XD 12/17 22:17
16F:→ hamk5202:樓上正解XD 12/17 22:18
17F:→ gregg:彬大高富帥 商務中心小姐肯定叫的很親切~ XD 12/17 22:19
18F:→ crimsonn:XD 可是上次我老婆趁我在外頭拍照 自己跑進去Y吃喝喝 12/17 22:19
19F:→ crimsonn:也沒有怎麼樣~ 12/17 22:19
20F:→ gregg:說真的 義大CP的酒廊好像沒再管似的 不用券也沒有刷卡XD 12/17 22:20
21F:推 hamk5202:話說我訂了1間乞丐房1950元,1間CLUB 2550元,詢問升等 12/17 22:20
22F:→ hamk5202:說我會住一間,結果乞丐房升等CLUB,CLUB沒升等 12/17 22:22
23F:→ hamk5202:這樣我要用1950住CLUB?還是賭2550的CLUB會升到套房XD 12/17 22:24
24F:→ gregg:如果彬大強調會住CLUB那間 會升到套吧~ 我上次就乞丐升套 12/17 22:27
25F:→ gregg:都訂CLUB房 沒升套就有點...... 12/17 22:28
26F:推 Galedo:1/4 也訂了CP想拼個升套..請問板友50%off 是有含早餐嗎? 12/17 23:01
27F:推 AdPiG:上次就花了五千多訂Club完全沒升等... 12/17 23:04
28F:推 summer9980:P卡會送早餐 12/17 23:09
29F:推 kidsyam:訂Club完全沒升等+1 12/18 01:03
30F:推 AdPiG:而且,P卡訂Club除了住在七樓以外和歐舒丹其他跟乞丐房有差 12/18 01:14
31F:→ AdPiG:嗎= =? 12/18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