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mk5202 (彬)
看板points (兌換不需本人,使用也不需本人~低調)
標題[閒聊] 香格里拉積分使用心得
時間Tue Dec 17 22:06:57 2013
說不上心得拉,就一些注意事項。
1.兌換後六個月內要使用
2.列印後當天要使用
************************************
50美金大約是台幣1450~1500元之間
http://imgur.com/NIlDFu3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73.241
1F:推 wuyuhsuan:謝謝分享,這幾天也要來去換,所以是在豪華閣那個樓層換? 12/17 22:11
2F:→ crimsonn:請問是視同現金可轉讓 還是須本人使用? 12/17 22:12
※ 編輯: hamk5202 來自: 111.255.173.241 (12/17 22:14)
3F:→ crimsonn:看到第10點了~ QQ 12/17 22:14
4F:→ hamk5202:使用後需要簽名...恩.......... 12/17 22:17
5F:→ crimsonn:我明白樓上的明白 = =+ 12/17 22:21
6F:→ hamk5202:w大,可直接搭電梯到24樓找豪華閣的小姐換 12/17 22:23
7F:→ Christian5:所以台北可不可以換阿? 12/17 22:24
8F:推 eacontrol:我寫信去台北問,非本人可用、記得兌換代號去就好 12/17 22:25
9F:→ hamk5202:當然可以換阿,只是我住台南,沒去台北換阿XD 12/17 22:25
10F:→ eacontrol:其他一次最多使用200USD抵一餐,其他規定大概都在照片中 12/17 22:25
11F:→ matmoki:要本人 剛吃完 12/17 23:10
12F:推 soredia:請問是先在GC網站上兌換,再去飯店商務中心換一次嗎? 12/18 00:52
13F:推 wayc:所以究竟是不是只限本人使用啊?樓上有兩種答案 12/18 02:00
14F:推 evviva:樓上我看到低調的答案了...XD 12/18 08:14
15F:推 gregg:請教彬大 兌換後六個月要使用 是只拿積分換住宿後 就算後來 12/18 22:10
16F:→ gregg:不住 也要在6個月內用完 是這樣嗎? 12/18 22:10
17F:推 gregg:喔 我大概懂了 這是換餐飲券~ 12/18 22:13
18F:推 jskm:香格里拉積分兩年到期不可展延,所以有需要的時候可以把積分 12/18 22:16
19F:→ jskm:兌換成餐飲多撐6個月的保存期限 12/18 22:16
20F:推 gregg:感謝j大分享!! 12/18 22:20
21F:→ Flagellum:台北遠企用餐的話大家推哪個阿 馬可波羅嗎 12/19 08:15
22F:推 summer9980:氛圍不錯,適合情人夫妻去 12/19 09:55
23F:推 archies:彬董也住臺南? 12/19 16:22
24F:→ hamk5202:小弟住台南^^,我是群創的技術員(前奇美) 12/19 22:58
25F:推 summer9980:彬董公司今年年終值得期待阿~~XD 12/19 23:35
26F:→ hamk5202:不期待,還是副業多做,偶而出差賺點差旅費比較實際XD。 12/20 00:13
27F:推 ryusian:餐卷都可用在酒店內嗎? 10樓的buffee也可以用嗎? 12/24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