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byellow (瘦瘦小猴喔(bb))
看板points
標題[兌換] 台北艾美酒店入住人品爆發啦
時間Fri Dec 20 17:29:48 2013
本身是前一鎮子的註冊金
剛好登註冊到前一陣子的住ㄧ換一
先住一晚中和的福彭喜來登,
免費換房的時間快到了,想說住一下艾美好了
今天到了櫃台小姐說因為是免費換房但是還是有給250點
最後櫃臺人員淡淡的說今天預約豪華客房已經滿房,幫您升等了一間"套房"
沒想到我只是小小金卡,又免費換房沒想到住到套房...可是要一晚快兩萬阿..
房間也有迎賓水果,房間的一切都很有質感,
http://dbyellow.pixnet.net/blog/post/171366633
天阿,明年七月去歐洲十幾天是不是也住
個幾天spg拼個人品,只是歐洲的房跟
雅高的比貴很多
用手機打的排版上有不順眼情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54.253
1F:→ moomooko:看不到照片也 12/20 17:42
2F:推 Earl:這家基本上elite member很容易升,因為套房比普通房多 12/20 18:01
3F:→ Earl:而且總共只有160間房,升等很容易,但Junior Suite很普通 12/20 18:01
4F:推 Centurion:前兩天在清邁艾美 金卡升club 送水果藍 不能進lounge 12/20 18:44
5F:→ dbyellow:免費換的可以住小套就很開心了 12/20 18:47
6F:推 summer9980:spg g這麼好用喔~~ 12/20 19:21
7F:推 Earl:SPG的免房跟付費房享同樣權益,跟IHG完全不一樣 12/20 19:33
8F:推 loveayux:一定要4pm退房!XD 12/20 20:09
9F:推 Earl:另外,去歐洲要拚人品,失望的可能很大XD 12/20 20:50
10F:推 noman0101:狗卡去歐洲不要期待比較不會受傷害 台北LM很厚道 乞丐套 12/20 22:50
11F:→ noman0101:的軟飲是免費 不過酒廊的HH的小食弱了一些 12/20 22:52
12F:推 noman0101:恭喜樓主升等也感謝您的分享~ 12/20 22:54
13F:推 wwwqqzzww:兩周前去用P卡住兩晚免房 升等一晚五萬的卓越套房XD 12/21 00:34
14F:推 wwwqqzzww:點數500 軟飲 一樓早餐LOUNGE通通有 但如N大說 酒廊很弱 12/21 00:38
15F:推 wwwqqzzww:不過喜來登跟它 免房還是選艾美 話說六福皇宮好不好呢? 12/21 00:44
16F:推 carlok:六福幾乎都會升套房,不過lounge菜色幾乎不太會變.喜來登的 12/21 00:55
17F:→ carlok:lounge比較好 12/21 00:55
18F:推 loveayux:香港LM也對狗卡不錯 迎賓飲料有 住兩次一次被升海景套 12/21 10:04
19F:推 biotite:我現在也在艾美,買一送一換的,滿房,但沒能昇套 12/21 16:55
20F:推 biotite:不過雙側景觀 有水果盤。小孩高興,我就滿足了 有夜床服務 12/21 17:00
21F:→ dbyellow:假如P可以升大套也太好用了 12/21 22:09
22F:→ dbyellow:那是不是去鄭州玩一下順便挑戰一下白金都划算 12/21 22:13
23F:→ dbyellow:假如明年剛需至少有十幾晚的話 12/21 22:14
24F:推 noman0101:推biotite大是慈父 小弟幾次住LMTP吃完水果盤 TURN DONW 12/22 01:06
25F:→ noman0101:時都還會補滿 台灣水果萬歲~~~~~ 12/22 01:07
26F:推 Dorcas:淚推 上個月換LMTP免房 遇到客滿 只升到頂樓豪華客房+4pm退 12/25 01:16
※ 編輯: dbyellow 來自: 111.251.229.99 (01/13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