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stian5 (Omg)
看板points
標題[問題] 想開NRT or HND ---> HKG---> TPE單程
時間Sat Dec 21 21:31:12 2013
請問一下
小弟的朋友在明年二月初想要這樣飛到香港和我碰面
由於是單程段,然後二月初單程LCC票價也超貴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某間航空公司的里程(朋友沒完里程,所以應該要用買的)
從成田OR羽田飛都可以 然後從香港回
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相關的換法>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79.169
1F:→ crimsonn:TYO-HKG用AC HKG-TPE用BA 不過過年期間應該換不到 12/21 22:26
2F:推 magicmumu:過年大旺哩程票要更早開 不太有機會喔! 12/21 22:40
3F:→ xlf: LCC沒有嗎?看一下又飛喇? 12/21 22:41
4F:→ simonsou:二月初是指第一個星期嗎?是的話的確LCC也超貴 12/21 23:24
5F:推 youngsam:過年期間很難啊。。。 12/21 23:51
6F:→ kolen:回了會不會被噓或被酸? 12/22 00:34
7F:推 AdPiG:UO阿... 12/22 01:48
8F:推 yanziashin:樓上我們家似乎很滿... 12/23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