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tv (jtv)
看板points
標題[住宿] 桃園HIX入住實況
時間Sat Dec 21 23:12:10 2013
今天是達成2013BW最後一個任務,來到了桃園的HIX
剛好桃園的住宿也比較少同學分享,藉此機會來分享給各位看官。
其實住完一輪台灣的IHG,這間真算是CP值較不高的一間,
雖然可安排較高樓層,但公共空間很有限
另外,在CI前一天,還先電話詢問房間內有無DVD播放器,客服回答“可以看DVD"
今晚CI時,發現不但房間內無DVD播放器外,前台還給錯別間房卡,害的我和老婆刷了3分鐘都進不了門
這些的小疏失都讓老婆有點不高興(CI前還高興地去外頭租了兩片DVD)
畢竟回答錯也就算了,若同樣別的房客拿錯房卡,一樣地隱私和安全都會有疑慮!
不多說了~
照片同步分享於飛客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231933-1-1.html
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69.124
1F:推 loveayux:投訴了! 賺分的時間到了XD 12/21 23:46
2F:推 zixflower:這家真的不優 早餐也很糟 12/21 23:56
3F:推 comba:有人今晚也在深坑嗎? 今天深坑被安麗包了很多房間 12/22 00:55
4F:→ comba:所以P卡+visa高端也沒升行政 12/22 00:57
5F:推 AdPiG:樓上是訂什麼房? 我第一次訂行政下一級才有升到行政 12/22 01:31
6F:推 AdPiG:這房間還真小... 該不會他們意思是可以自己帶DVD播放器XDDD 12/22 01:33
7F:推 summer9980:推j大分享 12/22 08:12
8F:推 pinkidd:請問什麼是visa高端?? 12/22 08:37
10F:推 Flagellum:我住1619 樓下早餐被安麗團塞滿了 結果我被安排去15樓吃 12/22 10:34
11F:→ Flagellum:我也是p+visa高端 訂乞丐房 BW最後的周末晚 12/22 10:38
12F:推 pinkidd:謝謝s大,那我上次是刷華南JCB紅卡,真是太可惜了沒用visa 12/22 10:52
13F:推 comba:這次訂premium房 給的也是premium房 12/22 19:10
14F:推 ilovesummy:請問j大 房價含雙人早餐入帳金額部分是多少?? 12/23 06:20
15F:→ ilovesummy:這週六入住還差22美金 打算差額在一樓吃飯掛房帳 12/23 06:21
16F:→ jtv:TWD 2,800+10%,餐廳非常小,港陸團很多,早餐滿糟糕的。 12/23 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