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gg (打逼浪費生命)
看板points
標題Re: [閒聊] IHG封號 終身不得申請 <轉貼>
時間Tue Dec 24 21:48:19 2013
文恕刪~
剛在飛茶看到一個封號的案例,
案主是match的P,一開始也是正正當當的住,
只是因為免房不夠用,所以就註冊了code。
住了兩晚拿了40000多分......。
然後把BW分+CODE分,換了三晚銅鑼灣CP
(CD免房也換了,那就是五晚免房,似乎都是換銅鑼灣CP)
沒記錯的話,銅鑼灣CP一晚要45000分,三晚就是135000分了......。
其實註冊code的人應該不少(飛茶上尤其多),
我自己坦白說也註冊了兩三個,
因為知道註冊code有風險,所以特別關注封號的狀況。
一般來說,就是低調再低調,也就是不主動找客服聯繫。
另外一個,就是避免自己的帳戶有突然大量使用積分的情況。
飛茶上的說法,IHG在年終都會審計,
而案主恰好是接近年底一次拿了太多分(住一晚20000分@@)
更醒目的是一次用了那麼多積分,
大概是如此引起注意了。
這是我看案主的例子及爬板上的文和飛茶的文章看到的,
就是提醒一下,有註冊code的,
在積分兌換這件事,最近可能要小心一些。
當然這是個人意見,還請板上前輩多予提醒指教。
我手邊還有大IC+小IC的免房
另有未到帳兩晚CD免房,
希望羊能安份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2.115.173
※ 編輯: gregg 來自: 36.232.115.173 (12/24 21:50)
1F:推 aaaaaaaaame:抖…………-_-# 12/24 21:55
2F:→ gregg:9a大,老實說我也有點忐忑不安 XD 12/24 21:56
3F:推 vernicechen:換了11w.......真抖 12/24 21:59
4F:→ gregg:飛茶上有人建議要住時再換,逃過審計~ 12/24 22:02
5F:→ gregg:我自己的分都沒換 本來換兩房剛好都退掉 今天就有案例 12/24 22:03
※ 編輯: gregg 來自: 36.232.115.173 (12/24 22:06)
6F:推 magicmumu:像我這種小白 只打算住一次賺一萬分左右 12/24 22:37
7F:→ magicmumu:被封就算了!我大概註冊了10個code吧! 12/24 22:38
8F:→ gregg:一次一萬分 這也是夠狠的@@ 12/24 22:41
9F:推 magicmumu:因為code註冊超多的 也不知會不會全下來 12/24 22:43
10F:推 shadowken:上次住台中990也拿了5000哩 12/24 22:43
11F:→ magicmumu:而且我是住台中的hix 990 12/24 22:43
12F:→ magicmumu:我對飯店真的比較無感 比較習慣自己找cp值高的 12/24 22:44
13F:推 GUSEY:小白帳號住一次臺中990就35000分get! 12/25 00:23
14F:推 AdPiG:應該是說換的時候一次換太多吧...? 12/25 00:48
15F:→ sheep956:台中990一次35000也太威... 12/25 02:27
16F:推 hamk5202:還有一點,不要去做意見調查,假如你有搬了整隻羊回家時 12/25 06:53
17F:→ gregg:一次拿35000點,那還玩什麼bw(丟筆)XD 12/25 08:01
18F:→ gregg:原來意見調查不要做(筆記) 12/25 08:17
19F:→ huaihsien:慘了, 我常常去做意見調查... >"< 12/25 08:36
20F:推 jtv:不要換的太密集就好,我也用code,也填問券還常反應問題,重點 12/25 09:01
21F:推 jtv:還是偶爾要花點錢消費比較妥當 12/25 09:02
22F:推 carlok:最好不要短時間內用同電腦/IP登入不同帳號 12/25 09:13
23F:推 hamk5202:是入住後的意見調查,Let your voice be heard! 12/25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