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s211 (推廣-原PO不是自稱!)
看板points
標題[情報] 2014華南紅卡回饋點數大縮水>.<[CC]
時間Wed Dec 25 02:09:53 2013
雖說網頁沒公告但問客服已經確認了=.=
2014年的LOVE悠遊聯名卡條款大修正
紅卡變更後唯一好處:
‧消費國別為JPN或幣別JPY均可認定為日本消費 (大概客服被弄到煩了)
以下變更全是縮水
1.每期上限5000點 (原1萬點,也就是只能消費2.5萬)
2.每年上限20000點 (等於只有四個月可以刷)
3.機場接送改為除全額機票或團費達2萬外,當月消費需滿7萬或前6個月消費累計滿12萬
(數字可能有相反,我不確定有沒聽錯)
.........我真的後悔今年網購時沒多買一些餐券來屯紅利了>_<
YOHO/美饌/中醫卡尚不明
---
附加黑卡修改
新增etag現金回饋3%(或5%?)
繳燃料稅免手續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252.120
1F:推 AvatarGuo:吐血...我才剛拿到卡.. 12/25 02:13
2F:推 icemoca:我也剛拿到卡... 12/25 03:51
3F:推 starlition:改好大QAQ 12/25 04:04
4F:推 hamk5202:每年上限應該是專檔跑單的旅客,但是每期上限真的太少了 12/25 06:28
5F:→ hamk5202:每次打給客服抱怨日本亞馬遜,客服都說這次幫我特別處理 12/25 06:33
6F:推 magicmumu:所以如果要衝的話 就要夫妻一起了!叫老公辦! 12/25 06:56
7F:→ chris211:對厚,叫老公辦XD 12/25 08:10
8F:→ raychin:我覺得機場接送廢掉了... 12/25 09:08
9F:推 lkc0719:若改每月上限又改每年上限這卡變好弱,本來還要推薦同事 12/25 09:18
10F:→ lkc0719:辦,還是不要好哩XD 12/25 09:18
11F:推 koster:基本上年費成本太低 卡片的優惠會裂化也是可預計的 12/25 09:22
12F:→ JakeMcGee:我在等中醫大的卡阿 12/25 09:26
13F:推 magicmumu:幸好ana可以全家桶 不知辦附卡是否就可以? 12/25 09:28
14F:→ magicmumu:我還想衝68000哩的商務艙說 北海道曼谷巴里島 12/25 09:29
15F:→ magicmumu: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8961mi 極致 12/25 09:30
16F:→ reinstall:請問樓上的開法是打算怎麼開阿? 12/25 09:35
18F:→ magicmumu:這樣的cp值很高 因為可停多點 稅金約八千喔! 12/25 09:49
19F:→ reinstall:所以目的地是BKK嗎??@@a 12/25 09:59
20F:推 magicmumu:先北海道再曼谷 再巴里島 都玩啊! 12/25 10:00
21F:→ chris211:這要開聯盟票對吧O_O? 12/25 10:24
22F:→ reinstall:重點是...這樣的票 開的成嗎??@@a 12/25 10:33
23F:推 conan805:日本5倍應該沒被砍吧? 12/25 10:34
24F:推 TheVerve:上限也太低了吧 12/25 10:47
25F:推 magicmumu:開得成啊!我用系統排過行程了!ok! 12/25 11:21
26F:推 magicmumu:開聯盟票沒錯 兩段tg 兩段br 12/25 11:23
27F:→ reinstall:感謝分享XDDD 12/25 11:26
28F:推 cww20811ss:請問magic大 用甚麼系統可以排聯盟票的行程啊? 12/25 11:43
29F:推 onepiecefan:一年上限超低的..囧.. ANA系統就可以排 12/25 11:47
30F:推 magicmumu:ana 自己的系統就可以查了呀! 12/25 11:49
31F:推 high717:這樣每個點皆可停留? 12/25 12:00
32F:推 magicmumu:ana可停四點啊!請爬文 12/25 12:02
33F:→ chris211:我有排四段票但是只能停一個耶Q_Q 其他都是24小時內飛出 12/25 12:06
34F:→ chris211:喔喔聯盟票就OK 12/25 12:06
35F:推 magicmumu:飛日本只能停一點或開口喔! 12/25 13:08
36F:推 adon0313:Ana國外旅客萬羊票,開口簡單拉 12/25 13:48
37F:推 JCC:慘慘慘! 12/25 15:30
38F:→ JCC:請問正附卡合併計算嗎? 12/25 15:31
39F:→ JCC:我覺得每期或每年只規定一種就好了嘛 真是的~~~ 這樣很麻煩咧 12/25 15:32
40F:推 JCC:一年只去一兩次日本的人來說 限那五千真是悲劇啊 12/25 15:39
41F:推 pinkidd:悠遊卡二倍紅利的優惠沒取消?太好了 12/25 22:26
42F:推 JakeMcGee:樓上在哪裡看到的? 12/26 09:36
43F:推 JakeMcGee:我打客服確認悠遊卡到明年底一般消費達1000元 自動加值 12/26 09:44
44F:→ JakeMcGee:金額還是兩倍送!!! 中醫大還在查 等等回報XDDD 12/26 09:46
45F:→ JakeMcGee:上面打太快 是自動加值金額 可享紅利2倍 12/26 09:47
46F:推 JakeMcGee:中醫大2倍紅利還是沒出來 客服說還沒資料 12/26 10:11
47F:推 JCC:唯一能做的就是趁縮水前 盡量累積囉 12/26 11:40
48F:推 koki0331:還好今年已經累積夠本= = 12/26 12:25
49F:推 magicmumu:幸好今年四個月已累積了7w多點…… 12/26 13:12
50F:→ JCC:我今年七月才開始辦卡 到現在12萬點 但還永遠不嫌多的 早知早 12/27 16:07
51F:→ JCC:點辦 當初為了想湊滿一套長榮的才在那邊拖 少賺很多點數啊~ 12/27 16:08
52F:推 ting81:請問幣別JPY但國別非日本的 跟客服講就能變成五倍嗎? 12/29 03:17
53F:→ ting81:剛打看看 結果客服說他要算一下 再回覆給我 這樣有機會嗎 12/29 03:50
54F:→ chris211:我最近也去爭過~他說要跟經辦討論後才會補點-_- 12/29 11:53
55F:→ chris211:後來就等了快一天才有回應~O~ 12/29 11:53
56F:→ ting81:請問c大結果有拿到嗎 12/29 12:30
57F:→ chris211:有唷~隔天有爭取到 12/31 04:02
58F:→ ting81:我的剛回復 說國別是美國不能回饋...orz 12/31 14:15
59F:→ ting81:是因為我最近刷太大嗎orz 12/31 14:16
60F:→ chris211:我是只回饋600多點啦qq 你看要不要再打一個客服問 01/07 13:29
61F:推 ting81:客服跟經辦討論過 經辦我想應該沒幾位吧...我刷的是3萬多 01/18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