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ba ()
看板points
標題[問題] 台中HIX room service
時間Thu Dec 26 14:50:26 2013
請問有人在台中HIX一樓餐廳吃飯或room service掛過房賬嗎?
我的eat it up還有10USD得花 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0.247.123
1F:推 gregg:直接跟前台交代掛房帳 那間餐廳吃ㄧ般簡餐尚可 12/26 14:55
2F:推 AdPiG:HIX沒有room services XD 12/26 22:17
3F:→ comba:謝謝! 本想最後一晚留在跨年的上海行 但因故不能去了 12/26 23:52
4F:→ comba:兩晚瑞金的PB讓給朋友 另外會放出跨年夜的瑞金CD 12/26 23:53
5F:→ comba:如果有人跨年在上海有剛需 請站內信 12/26 23:53
6F:→ aaaaaaaaame:C大~~真佛心啊!! 12/27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