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slin (土木=>電子=>???)
看板points
標題[住宿] IHG Match P卡成功
時間Fri Dec 27 13:01:32 2013
先謝各位先進的分享,讓小的我也有這機會分享。
平常出國玩,都是使用Priceline來搞定住宿。
打算明年開始玩點不一樣,短期先搞個IHG P卡來個國內外住宿。
不過這次成功是經過"兩次"提出申請。
第一次,準備了如下
1. 雅高P卡,白板一張。
(透過P卡註冊聯結)
2. SPG G卡,藉著先前MASTERCARD註冊碼,入住一晚的優惠,快速升等。
(實際付費YOHO JCB卡)
不過IHG不認"雅高P卡",所以只給了G卡,但須經我同意才會有升G的動作。
因為目標是P卡,索性決定不回應MATCH G卡級別,
第二次,經瀏覽版上後,立馬註冊BW後,拿雅高P卡MATCH鑽石卡成功後。
再度提出申請。
1. BW D卡,白板一張。
2. SPG G卡,1SATY一張。
哈,這次成功囉,明年住宿主力可以擺在IHG囉。
提外話,沖繩與北海道的IHG,P卡有優勢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6.160.36
1F:推 japost:感謝分享 12/27 13:22
2F:推 intronexon:剛從沖繩回來也是拿P卡 日本規定很嚴格~一般就是升等一 12/27 13:50
3F:→ intronexon:級,早餐不會送,那霸CP跟萬座IC早餐都不送! 12/27 13:51
4F:推 Arnaud:這兩個月住過幾間日本的CP和仙台的HI, 都是升一等+水而已 12/27 13:53
5F:→ Arnaud:然後剛剛看了一下...註冊的code都消失了...剩下Big Win 12/27 13:54
6F:推 yorker1224:看起來還是希爾頓比較厚道,上次直上行政樓層了 12/27 14:06
7F:→ jasslin:那霸CP是Superior升Premium嗎? 12/27 14:19
8F:→ jasslin:這次我是兩大兩小,房型只能選Superior Room和Junior Suit 12/27 14:20
9F:→ jasslin:,升等會升套嗎? 12/27 14:20
10F:→ AdPiG:東京Hilton訂乞丐房直接升行政,又給早上八點入住..... 12/27 14:21
11F:→ AdPiG:G卡而已,寒假颱風來JW凌晨兩點從台灣飛... 12/27 14:22
12F:推 toojooken:寒假有颱風,想必有啥誤會XDD 12/27 14:35
13F:推 AdPiG:乾 是暑假... 7月 12/27 16:17
14F:→ crimsonn:訂了明年暑假釧路ANA的點數房 每晚10000點 也太便宜 12/27 16:39
15F:→ jasslin:樓上C大,明年暑假(8月初)我也要去北海道,有推薦住宿嗎? 12/27 17:28
16F:推 yorker1224:1釧路Dormy Inn,早餐很棒,又有免費宵夜 12/27 20:45
17F:→ jasslin:可惜釧路不在此次路線上,不過留著下次,感謝分享。 12/27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