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gg (打逼浪費生命)
看板points
標題Re: [住宿] [IHG] 義大CP 掰了?
時間Fri Dec 27 14:02:15 2013
上網搜尋過,網路訂房部份,不論是CD換房或是付費訂房都沒辦法。
早上致電義大CP確認1/4訂房狀況,
回覆說年底前,白金會員一樣都有進酒廊的待遇。
但明年結束和IHG的合作,
明年1/4去義大CP是否能享有待遇,還要確認。
所以1/4在義大CP酒廊的小版聚,怕是有變數了。
今天是1/4訂房取消的最後一天,還在考慮要不要去,
如果不能進酒廊的話......
※ 引述《AdPiG ( )》之銘言:
: 搜尋今天以後的BAR價或CD或points全部都是無法提供客房..
: 到底什麼時候要摘牌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2.116.145
※ 編輯: gregg 來自: 36.232.116.145 (12/27 14:03)
1F:→ wuyuhsuan:所以只到今年!?!?!? 囧 12/27 14:12
2F:推 eacontrol:1那請問一下明年的住宿還算ihg會員計劃點數跟晚數嗎@@? 12/27 14:13
3F:→ gregg:我不知道@@ 之前優惠的訂房價格肯定承認 但具體是什麼時候 12/27 14:18
4F:→ gregg:拆牌 就不清楚 算不算點數和stay也要再問過 12/27 14:19
5F:推 AdPiG:最好是給訂結果不算點數和stay... 12/27 14:20
6F:→ gregg:我只問還有沒有待遇?小姐回覆不確定 希望是有算點數和stay 12/27 14:22
7F:推 eacontrol:我只希望吃飯掛房賬跟會員計劃都算@@因為是為了2014的bw 12/27 14:26
8F:推 imjai:月初6號去住的那天剛好遇到吊車正在拆牌!據說合作提前到年底 12/27 14:31
9F:→ cppwu:這集團經營飯店怎麼跟經營球隊一樣, 都做短線的 =.=;; 12/27 15:20
10F:推 aaaaaaaaame:據說是他們已經學會了這套系統的模式~準備自己.. 12/27 15:24
11F:推 wuyuhsuan:推出義大世界P卡... 12/27 15:26
12F:→ AdPiG:平常都一堆團客... 當然好 大廳那水池邊都一堆人坐在那 12/27 16:18
13F:推 roberthsu22:這種現象在台灣很平常,例如早餐店也是這樣搞 12/27 16:43
14F:推 roberthsu22:上個還叫美而美,下個月在〝而〞塗漆,想填啥就填 12/27 16:45
15F:推 roberthsu22:先花點錢加盟學knowhow,沒多就就覺得學會了,就不想付 12/27 16:51
16F:推 Earl:用腳投票吧 12/27 17:07
17F:推 illini:已取消1/4入住 12/27 18:02
18F:→ gregg:我也取消了 看來可以去版聚了XD 12/27 22:01
19F:推 elljong1988:也取消1/4入住 今天跟客服講到一肚子氣 12/27 22:35
20F:推 eacontrol:1/11取消+1 12/27 23:06